www.gxuogiq.cn
【异世穿越无敌文】小说书单
  • 玄门高手在都市
    玄门高手在都市全集
    “” 徐福双手在胸前结出了一个法印,黑色的尸气如同洪水一般,从他的身体中狂涌而出,瞬间就将白玉京的整片天地,都给笼罩在其中,浸染成了墨黑色。强大的压迫力凭空出现,重重的压在李思辰等人身上,不仅压的他们喘不过气,更压的他们全身骨骼‘咔咔’作响。几个实力较弱的人双脚一软,被压的跪倒在了地上。“好强!…
  • 武神天下
    电子书武神天下
    “” 番外一恐怖的灾劫过去,魔祖殒灭,世界进入了极度的安定之。品書網无论是经受战火洗礼的三十三天生灵,还是完整保存下来的三千大千世界和大罗天,莫不是开始了较长时间的休养生息。大罗天之,如今的荒国已经不仅仅是这一界生灵心目的圣地,更是其他世界强者向往的地方。因为大鹏皇杜少甫的存在,所有人都对这个地…
  • 不灭剑主
    不灭剑主主角
    “” 大千世界,十万年前的至尊重生。一年一度的落阳聚会,四年一届的天才盛宴,谁主沉浮古老的生命禁区,神秘的帝王陵墓,深埋在无尽深海中的归墟之地,隐匿在虚空乱流中、万年一现的天空之岛世间,早已不见传奇的诞生,直到他横空出世qq群:432754418
  • 九阳丹神
    九阳丹神 小说下载
    “” 小说九阳丹神简介:三大至尊丹王之一,逍遥丹王,因修道界第一奇功《九阳帝王诀》被众人逼迫致死,两年后重生于一普通世家化名杨震,战强敌,炼神丹,吞天火,终以火神之名,俯瞰天地。各位书友要是
  • 魂帝觉醒
    魂帝觉醒等级
    “” 林家的少主,身负惊人的血脉,必须要不断地战斗,不断的磨炼自己,才能够越来越强!因仇敌的原因,陷入没落,隐于旁系,暗淡无光。一次救人导致双眼失明,陷入黑暗的他,坚韧不拔,仍旧努力修炼,得到的却是无尽的嘲笑。偶然间得到的魂珠,改变了这一切,不但让他恢复了光明,还让他看到了别人所看不到的强者灵魂…
  • 灵武弑九天
    灵武弑九天txt云
    “” 叶扬穿越异世,得九天玄剑认主,习神秘功法《戮神诀》,走上一条靠杀戮修行之路,逐渐揭开九天玄剑陨落之谜,杀上神界,血染九天。家族中,面对家族弟子的排挤,他如何崭露头角?学院里,面对无数天才的压迫,他如何崛起争锋?帝国内,面对残忍嗜血的敌人,他又如何迎战?如何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如何守护身边如…
  • 神葬八荒
    神葬八荒
    “” 上古时期,凶魔大肆杀戮,屠尽亿万苍生。为使大陆免除魔祸,绝世大能倾巢而出,血战凶魔!屠魔人舍生忘死,镇压凶魔百万年!然百万年之久,世人早已忘却了上古的噩梦,忘却了,那曾经浸满鲜血的苍穹。凶魔再犯,何人出战?在这被黑暗污浊的世界,或残忍、霸道、冷酷、无情!敢问,谁来扬我浩然正气!【交流群】荒…
  • 诸天至尊
    天诸至尊贴吧
    “” c_t;天才壹秒記住愛♂去÷小說→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第六百三十三章挡不住了一群人杀向周泽,宝术绽放,这一片天空璀璨无比。这股力量直冲周泽而来,直接战向周泽。周泽咬着牙齿,驱动着纹骨,和他们再次战在一起,越战越凶狠,纹骨…
  • 冰结师异界纵横
    冰洁师异界纵横
    “” 魔法师释放魔法一定需要咒语吗?!!奇了个怪了,为啥我施法就不需要咒语?冰系的魔法师一定要有一颗冰冷的心吗?!!奇了个怪了,为啥我有有一颗火热的心,任何美女面对我时都会主动投怀送抱?瞬移真的要达到圣阶才可以做到吗?!!奇了个怪了,为啥我最基本的技能就是瞬移?禁咒真的很牛B吗?!!奇了个怪了,…
  • 兑换之超级魔法盾
    兑huàn之超级魔法盾txt
    “” 虽然很不情愿,但柳哲穿越了!他来到了一个魔法的世界!在这里,他只是一名天赋差,又没有任何势力背景的平民但他却意外得到了兑换系统,一个可以兑换任何物品的系统!天赋差?这有什么!花上一些系统点数,我就是顶级天赋!三餐吃不饱,穷困潦倒?这个简单!一样只要付出系统点数,大把大把的金币随你拿!柳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