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榻上欢: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小说书单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妻当家 娘子轻轻打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相公虽然断了腿但长得帅,那就暂且收下,还一不小心带他走上了人生巅峰!丫鬟:听说昨晚上夫人又揍人了。某人笑:还不是我把她折腾狠了?”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皇叔好坏:盛宠鬼才医妃
    盛宠鬼才医妃下载
    “他绝色腹黑,残忍无情。却对这个小女人化身绕指柔~~ 某女怒:“原来将我吃干抹净翻身不认人的就是你!” 某男无辜:“那是误会!要不咱们脱了再认认?”” 她是华夏赫赫有名的天才古医,银针在手,天下我有!一朝穿越成丞相府废物小姐,赐婚残废皇叔。众人耻笑:废物配残废,天生是一对!他妖孽腹黑,残忍无情。却对这个小女人化身绕指柔~~某女怒:“原来将我吃干抹净翻身不认人的就是你!”某男无辜:“那是误会!要不咱们再认认?”又问:“你是不是对我一见钟情?…
  • 医冠京华:爱妃,扶朕上榻
    榻上欢 爱妃 朕
    “所有人欠她的,她要他们加倍奉还! 只是,首次出师—— 她被眼前这个高傲冷漠睥睨天下俊美无俦铁石心肠的战神差点砍了头! 再次看着对方熟悉的容颜,他咬牙切齿:“道姑,你还真是阴魂不散,怎么哪都有你?” 这就是一个心机女医妃与倒霉皇帝勾连天雷地火的故事。” 作为嫡女,生而尊贵,原本她可以富贵百岁一世无忧,然这个嫡出的大小姐并不受宠,被夫君和妹妹在外面把名声败坏尽,庶兄夺位,姨娘谋害,亲爹嫌弃,柳惜颜前世真的是倒霉到了顶点焕然重生,亡者归来,她已不再是之前那个任人摆布的废柴,医术超绝资质天生,脱胎换骨,重回故地,纤纤玉手,翻天覆地。所有人欠她的…
  • 毒妃圣手:王爷,不服来战
    小说《毒妃圣手:王爷,不服来战》TXT百度云
    “当被弃嫡女重生归来,一场华丽丽的自我犯贱和防止找抽的序幕拉开。 她本白莲花,仇恨之下变得很倔毒辣,为复仇一切皆可成利刃,手持毒针长剑立于站战场之上,她是不败之王。 .阴谋遇上阴谋,腹黑撞上腹黑,狠毒碰上更毒,她微微一笑:“人家只有一个,怎么能劈成几瓣呢?一个个来又太麻烦,不如你们排排躺,脱了衣服让我一一审阅如何?” 长衫轻开,排排美男挑眉媚笑:“娘子请用餐吧!”” 当被弃嫡女重生归来,一场华丽丽的自我犯贱和防止找抽的序幕拉开。她本白莲花,仇恨之下变得很倔毒辣,为复仇一切皆可成利刃,手持毒针长剑立于站战场之上,她是不败之王。.阴谋遇上阴谋,腹黑撞上腹黑,狠毒碰上更毒,她微微一笑:“人家只有一个,怎么能劈成几瓣呢?一个个来又太麻烦,不如你们排排躺,脱了衣…
  • 麻辣贪财妃:妖孽,死远点
    凤民治林伟泽《麻辣贪财妃:妖孽,死远点》
    “她贪财,脾气差,老闯祸,走过路过绝不放过一铜板。幸好身后有一神王夫君保护着。 “爷,你是什么时候认定我是你的人,还用钱引我到你心里来?” “嗯……自从看到你的第一眼。” “好呀,我刚出生你就已经准备祸害我,你这个禽兽,死远点……” 金元宝正要顺手砸出去,却先揣在怀中,拽过八宝塔甩过去。 “别动,八宝缚妖塔,价值连城。”可神王宫中有便宜存在嘛?这下舍不得砸了。” 她贪财,脾气差,老闯祸,走过路过绝不放过一铜板。幸好身后有一神王夫君保护着。“爷,你是什么时候认定我是你的人,还用钱引我到你心里来?”“嗯自从看上你的第一眼。”“好呀,我刚出生时候,你就已经准备祸害我,你这个禽兽,死远点”金元宝正要顺手砸出去,却先揣在怀中,拽过八宝塔甩过去。“别动,八宝缚…
  • 仙宠小妖妻:公子,好无耻
    仙宠小妖妻公子好无耻免费阅读
    “养一只宠物有什么好处?公子答曰:可暖床,可治寒疾。 被抱在怀里的猫挥爪抵抗:喵的!明明是趁机耍流氓! 养一只宠物有什么坏处?公子冷笑:拉低我智商,拉低我审美,拉...” 养一只宠物有什么好处?公子答曰:可暖床,可治寒疾。被抱在怀里的猫挥爪抵抗:喵的!明明是趁机耍流氓!养一只宠物有什么坏处?公子冷笑:拉低我智商,拉低我审美,拉低我名声。某猫扑上去挠他脸:喵的!我还要拉低你颜值!最后一个问题,喵,请问你觉得公子哪里好?某猫兴奋起来:公子仙术好厉害!还会给我渡仙…
  • 毒医狂妃:鬼王的17娇宠
    鬼医的17娇宠免费阅读
    “ “他要是喜欢我!母猪都能上树了!”某女绝壁不相信,自己入了这只兽的眼。 某男:“来人,去抓只母猪来,给本王扔到树上去!” 作为九大世家的正经嫡女,爹娘早逝,表姐欺凌,渣男欺骗,慕十七活着,也就比死人多口气而已。一朝身死魂魄变。她,唐十七,唐门最年轻的门主,医毒双绝,制器大神,虐渣惩恶傲视群雄,解蛊制毒无所不能。他,皇帝他叔,背负血海深仇,踏尸归来的鬼王,冷情无欲,强大自制,却独独对她上了心,动了情。“他要是喜…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双世宠妃爷我等你休妻免费阅读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 “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 “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 “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 “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 “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百度网盘
    ““皇上相公,我……” “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 “你混蛋!” ——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只能乖乖当只小绵羊?某天,夏情欢扶着酸痛的腰大声抱怨:“狗皇帝,你不是说这辈子都会疼我宠我?为什么我只感觉到了你的欺压!”帝王沙哑的嗓音缓缓响起,“乖女孩,不欺不压怎么疼你宠你?” 御书房里的温度节节攀升,门外侍卫面红耳赤。 ——这辈子,你是我斩不断的相思。”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 绝宠妖妃:邪王,太闷骚!
    误惹妖妃邪王好闷sāo
    ““爱妃,以后你负责‘生’,我负责‘日’。” 司御天把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字的长寿饼切成四块,把“生”给了她,把“日”留给了自己。 “滚!” 她,21世纪军医少将,穿越成叶家废材嫡女,被未婚夫迫害进疯人院;他,最大帝国的皇子,腹黑且闷骚,在外执行秘密任务,碰巧住在她隔壁。 当邻居,可以;可你见过天天往自家被窝钻的邻居吗?会不会太无耻了点? 住在隔壁的美男GG,求放过啊,求不要死缠烂打,求你做个安静的精神病人!” “爱妃,以后你负责‘生’,我负责‘日’。”司御天把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字的长寿饼切成四块,把“生”给了她,把“日”留给了自己。“滚!”她,21世纪军医少将,穿越成叶家废材嫡女,被未婚夫迫害进疯人院;他,最大帝国的皇子,腹黑且闷骚,在外执行秘密任务,碰巧住在她隔壁。当邻居,可以;可你见过天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