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力量力量】小说书单
  • 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
    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免费阅读下载
    “” 富二代玩车震,我却只能玩手电,虽然人各有命,但我还是以德报怨,因为我始终相信,大丈夫生于天地间有所为有所不为,哪怕我只是区区一名小保安在阅读的同时,各位朋友也不要忘记点击右上角的星星收藏下,另外推荐票也是多多益善~另奉上上一部作品《所向披靡》...
  • 麻衣神算子
    麻衣神算子三
    “” ();();秽宸握着那把尺子笑了一会儿,然后对着“1”道:“好了,你现在可以站起来了,你放心,只要你站在我这一边,我是不会杀了你的,你毕竟是我造出来的!”“1”临场倒戈,这对我们来说是雪上加霜。面对秽宸我们已经毫无胜算了,现在又多了一个“1”,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人王刘葑祎身体稍微恢复了一些…
  • 一品相师
    超品相师在线阅读免费八一
    “” 他开得天眼,观人之气运。“老夫天眼一开,便知你血光延迟,气血不调,乃大凶之罩!”他用双手成就你的梦想。“这脸挺骨骼清奇,乃大富之命,这手命中缺我啊!”他未卜先知、熟读易经八卦,人称国学大师玄公子!“老夫掐
  • 英雄联盟之王者荣耀
    英雄联盟之王者荣耀 顶点
    “” 他,是韩服最强路人王,各路强者对他心存敬畏;他,是S4世人眼中无冕之王,所有荣光加诸一身;他,是最神秘的中国天才,没有人知道他的来路;他,只不过是一个16岁的高中生,班里垫底的差生;偶然的一次意外,令他燃起竞技之心;誓要身披华夏战袍,夺回遗失的权杖,登临王座!你可曾领悟段位的真正含义?英勇…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全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星戒
    星戒小说全文下载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末世之基因掌控
    男主女主是杨谦,东子,王可妮的小说是什么
    “” 一场黑雨席卷了全球,带来了末世危机,同时开启了生物进化的大门。在医院醒来的杨谦虚弱地走到窗边,惊恐地发现世界已经不是他记忆中的样子了,当他奋力逃离医院时,他发现自己才通过了第一关,一场场生死危机正席卷而来。雾气迷蒙的小山村,荒无人烟的沙漠中蛰伏着辐射兽,诡异的原始森林杀机四伏,这里有五层楼…
  • 特种兵在都市
    特种兵在都市 小说免费下载
    “”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三国之无限召唤
    三国之无限召唤txt燕
    “” 穿越成陶谦长子陶商,此时便宜老爸已死,徐州被刘备所占,没名望没地盘没人马,处处还召人不待见,处境艰难。没关系,我有英魂召唤系统,召唤前朝名将谋士,为我所用。你有吕布天下无敌,我就召个霸王项羽,一较高下。你有诸葛亮多智近妖,我就给你召个张良,比比谁的智谋更胜一筹。人屠白起,飞将军李广,兵圣孙…
  • 英雄联盟之电竞称王
    英雄联盟电竞称王笔趣
    “” 一觉醒来,杨小意发现他的世界变了,原来应该出现的套路许多都没有出现,原本应该大红大火的VAE也不知踪影,于是他来了,套路上王者,化身VAE在掀音乐狂潮,这个世界从现在开始,让我主宰本书书友群:528938695(已经升级千人群,有大量车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