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关于优秀都市小说】小说书单
  • 师父个个太绝色
    师傅个个很绝sè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一个陌生男人压在身下,反射性的便一脚将人踹飞了出去。姐的便宜也敢占!当二十一世纪的第一女保镖穿越到一个废材大小姐身上会发生什么样的碰撞?修灵术,习剑法,拜神山圣君为师,只是这学艺之路好像雾气氤氲的温泉池内“小鹿,进来给为师搓搓背。”“大师父,这种粗活怎么能让徒儿来做呢?更何…
  • 女帝太狂之夫君妖孽
    小说《女帝太狂之夫君妖孽》TXT下载
    “女帝穿越成宦官,,,” 大冶国阴狠毒辣的女暗帝,重生为任人践踏的“小公公”?她邪恶冷笑,既然天不亡我,我定要这天下无帝,唯吾独尊!+暴君宿敌,前世旧仇,灭国之恨,她该如何执掌乾坤,一并向他讨回?宫闱险恶,人心叵测,更是各色美男齐聚,且看她如何从一个小“公公”霸气逆袭,翻云覆雨,狂霸天下?+他说,有朝一日重掌天下,…
  • 天下第一佞臣
    天下第一佞臣在线阅读
    “” 一个是她陪伴多年的爱人,曾信誓旦旦的非她不娶。一个是情同手足的亲妹妹!却与她的爱人双宿双栖。她,郁郁而终,却重回十五岁,女扮男装,驰骋天下。一双媚眼看淡世间虚情假意,不再为爱沉沦,只为自己谋取生计。大世之争,媚骨是殇,智慧是剑,且看那,传奇女子如何扭转命运乾坤?【片段一】玉流觞目光深邃地凝…
  • 魔医相师之独宠萌妃
    魔医相师之独宠萌txt
    “” 潇湘高收藏VIP0302完结,已有10889人收藏了此书一时冲动,半生不祥!如果时间能倒退,宇文子婴砍鸡头发誓,她会坚守节操,绝不再犯上国院阐福寺那位得高望重的无相国师!哪怕mdash;mdash;他长得令人垂涎欲滴,哪怕他扯淡地四处宣播mdash;mdash;她命犯天煞孤星,注定无伴终老…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误入皇子学
    “宝马香车的都看过,挺不错”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薛家小媳妇
    薛家小媳妇儿在线阅读
    “好吧,有肉(•̀⌄•́)” 可怜的叶芽穿越了,醒来就在洞房中。都说救命之恩当涌泉相报,她看看身边俊朗的傻相公,咬咬牙也就认了。相公虽傻,还有她呢,日子总是能过下去的。哪想隔天掀开门帘,才发现家中还有两个大男人!大哥三弟,你们能不能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文风轻松,有温馨有甜蜜,有羞涩有热情。一女三兄弟,不喜慎入哦,谢绝扒…
  • 尤物皇后之三千妖娆
    尤物皇后之三千妖娆
    “” (抽风版简介)一朝穿越,她是色欲熏心勾引当朝摄政王不成反被一脚踢下床摔死的一国皇后?!?皇上是个乳臭未干的小正太,上有强势太后想要垂帘听政,外有皇叔摄政王把持朝政,还有一堆皇兄、皇叔虎视眈眈,她这皇后居然是几方势力平衡的支点,而且随时可能报废,这日子怎么一个憋屈了得?不过人生总要来点刺激才…
  • 女王归来之美男滚开
    女皇归来之美男滚开
    “作者是潇湘的,文笔可以,” ()()爽文无虐,宠溺无限,美男多多,欢迎跳坑。正经版简介:姜家,黄金岛的统治者,上古传承下来的古老家族,这一代家主姜万豪长女二十年前随母离开,二十年后听闻其父病危,无奈回归,谁知赶到医院等待她的竟是一屋子美男!而她那个本该病危的老爸精神奕奕、且大手一挥、骄傲的向她热情推销,“朵儿,你看爸…
  • 妻主在上之撩汉成瘾
    妻主在上撩汉成
    “” 花都温家三千金,个个貌美如花,是炽手可热的名媛淑女,提亲的人踏破门槛,而温家嫡出的大小姐却养在深闺人未识,无奈走上相亲路,只是,相一次,男人被抢一次,接连三回,得了被抢专业户的美名。闺蜜气不过的大骂,“你们家那三只狐狸精也太不要脸了,找不到男人啊是怎么滴,尼玛的为毛总是抢你的?抢到嘴的肉更…
  • 末世第一丧尸女王
    末世丧尸第一女王全文免费下载
    “感觉被书评坑了,,个人觉得可以,” 当丧尸爱漂亮爱干净爱时尚,会怎样?当丧尸有实力有文化有理想,会怎样?苏悦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在末日到来时成为了一只丧尸,并且附送一个随身空间。苏悦认为既然成为了丧尸,那么她要做一只有实力有文化有理想,爱漂亮爱干净爱时尚,实力强悍的优秀丧尸。末日物资缺乏?不怕,她有一个牛XX的空间,不仅能储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