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女扮男装4】小说书单
  • 邪帝霸宠:女相,榻上来
    宁王府,京都最有权威的地方之一。一抹猩红的残阳洒在宁王府圣上御赐的刺金匾额上,反射着淡淡的光芒。“老
    “” 前世,她双手染满了鲜血,遭人陷害,不得善终。一朝穿越,她发誓今生绝情绝义。他是为了复仇而存在,遭人陷害,服下剧毒,一身重病缠身,却弑杀成性,唯独宠她。他向她示爱却被当场拒绝。“你招惹了我为什么又要离我而去?”某男嘶吼着,丝毫不顾形象。“你病怏怏的不适合我至少婚后我们不和谐。”某女撇嘴。多年…
  • 佞相毒女
    佞相毒女全文在线阅读
    “” 佞相毒女-天蝎女
  • 谁敢抢朕的女相
    谁抢了朕的女相
    “” 皇上的宠臣,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一国宰相,竟是女儿身,消息一出,有人傻了,有人笑了,有人怒气,有人哭了;他,一国之君,最高兴的事就是趁她不备时偷摸她偷吻她,还他,一国大将军,公事私事总爱找她的茬,不为什么,只因他喜欢;她的心最后沉沦了,究竟为谁沉沦?他?还是他?又或是他?乱了,这一切都凌乱了…
  • 巾帼女相
    巾帼宰相
    “” 一个女人,如何才能坐拥万里江山?她刀尖舔血,野心勃勃,将国家朝堂玩弄于鼓掌。她国术无双,预知福祸,以无比霸气傲视天下。阴谋陷害,她笑傲疆场。欺她,算计她,便要以血偿还。从流浪孤儿,到朝廷权利巅峰,从成汉王朝,到四国鼎立的整个天下,她一步步踩着鲜血踩着白骨走来,而她的身边,不知哪冒出的妖孽,…
  • 嫡女策:盛世女相
    小说《嫡女策:盛世女相》TXT百度云
    “” haitangshuwu.VIP.4.5完结,收藏会员:3357战场征战之时,她被十二道加急皇令急召回宫,却怎么也没想到,等待她的却是无尽的地狱。曾经出生入死的兄弟,帮着她征战天下的兄弟,一个个的死于非命。而她,最后也被自己心爱的夫君和最疼爱的妹妹一起设计背叛。一杯鸩酒,让她带着满腔的恨意…
  • 特工女相
    小说特工相关
    “” 特工女相(六晔)
  • 至尊女相
    女相小说女尊
    “” 纵横女生网免费作品:2014.05.07完结,总红票:5592书评:1462他们,或儒雅翩翩,或阴冷沉闷,或洒脱戏谑。而她,只愿于灼灼红尘之中,独善其身,随波逐流。绝境之中,她题词绝壁之上,与他,只做永诀:「若知三千弱水,一瓢洗白头。半生轻狂客,半生泉下相侯。」若千年之后,我再踏月弄歌而来…
  • 倾城女相
    倾城女相皇后
    “” 幽暗宫室,血染遍地;绝代风华,芳魂消逝。那年自己为他敛尽锋芒,出谋划策;红装掩尽,披甲上阵;血染战袍,满手鲜血。呵呵,何其可笑?何其悲凉?一朝重生,她张扬肆意,鲜衣怒马,笑傲江湖,谁若欺我,百倍偿还。他是天下第一神医,妙手回春,性格乖张,桀骜不驯。他是墨宫宫主,统领杀手无数,武功高深,神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