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穿越重生大宠文】小说书单
  • 九界分身:我的王妃是毒仙
    我的王妃是毒仙
    “” 生来就缺失两魂七魄的女娃,产婆在抱起她时手一抖,将她仅有的一缕魂给抖到了二十一世纪。平常人缺了三魂七魄,那是不可能存活的,可这女娃是个例外。终于,魂心归来,女娃长大了。某绝美王爷疑惑道:“小鲶鱼,你的魂魄怎么不全?”“丢了。”某腹黑王爷邪笑道:“丢了魂魄就不是人了,既然咱俩都不是人,那就凑…
  • 帝尊爆宠:逆天狂傲毒妃
    逆天狂妃傲娇毒妃
    “” 【1v1宠文,男女主干净如白斩鸡】她魂穿异世,征战天下,踩着累累尸骨,只为扶他成王。他却冠她反贼罪名,亡她的国,搂着她叛国妹妹,看着她坠入地狱。夺舍重生,她是国公府二小姐,前世仇今世报,步步成魔,只为啃他血肉灭他魂,夺他江山,毁他帝皇梦。她是一世为医,二世为将,三世为魔的千重莲。胜得过渣男…
  • 邪医傲妃:殿下,要吃肉!
    邪医傲妃殿下要吃ròutxt
    “” 她是二十一世纪一界邪医,穿越到一个娇纵无能的少女身上,世人皆当她天生废柴,欺她辱她,未婚夫谋她性命不成,还要强势退婚!天之骄子一代邪医,银针在手可谓是救人杀人一念之间,敢欺她辱她,就要做好受死的准备!他是帝国邪王,虽是王爷却大权在握,当邪王遇上邪医,两大强者相遇,他一见倾心誓不放手,并展开…
  • 冥王宠后:毒邪五公主
    冥王宠后:毒邪五公主
    “” 她是一名杀手,代号“曼陀罗”,意喻来自地狱的致毒之花,引领你走进地狱的使者。就是这样令人闻风丧胆的狠角色,却死于一场黑吃黑的设计中。毁灭之神很是眷顾这位才色双绝的花儿,当她睁开眼睛,眼前就是一具白花花的身体,还是完美得不要不要的男人身躯,更让她惊绝的是那张举世无双的妖孽容颜,她的小心脏雀跃…
  • 全能驭兽师:邪王爆宠纨绔妃
    爆宠纨绔妃全书免费
    “” 穿越成女扮男装万人唾弃的纨绔废材怎么办?一代唐门女宗主沈秋表示毫无压力。阴谋阳谋,欺辱嘲笑而来!她,来者不拒!送你一群草泥马神兽让你魂归西天!废物?纨绔蠢材?沈秋嘴角轻扬,邪佞乖张。且看她一身毒医炼丹术,驭万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将欺她辱她之人尽踩脚底,临傲天下,光芒万丈!只是!沈秋看着剥…
  • 魔君宠上身:纨绔小毒妃
    魔君魔君宠上身纨绔芯妃
    “” “夫人,本王饿了。”“饿了就吃,喂喂喂,我让你吃饭,你凑过来干嘛!”“本王五谷不食。”某男邪魅一笑,欺身而上,一本正经无耻耍流氓。——她是药王谷唯一传人,医毒无双,却不想试毒的功夫将自己试回了一百年前,成了丞相府中的纨绔废柴大小姐。(群号:263966226)说她是废柴?灵戒在手,召唤神兽…
  • 绝色妖妃:腹黑邪王宠上瘾
    绝sè妖妃邪王宠上瘾
    “” “爱妃,今天我们用什么姿势修炼?”他眯眼轻笑,满脸期待。偶获上古传承,附赠一只妖孽邪王。晕,这妖孽竟然是练功专用的?想要晋级就必须和他坚决不要啊!某人拍拍大床,催促道:“爱妃快来修炼,早点变强,好将本王放出去。”她咬牙道:“我反悔了行不行!”“原来,爱妃对本王一睡上瘾,想将本王永远锁在身旁…
  • 魔帝绝宠:纨绔嚣张妃
    魔帝绝宠纨绔嚣张妃小说免费阅读
    “” (宠文一对一,存稿充足,欢迎入坑)她是专门对付异物的特殊部队最年轻强悍的队长,一场任务,为救唯一的弟弟,堕落万丈悬崖,再次睁眼,她是出生不久的婴儿,因为被布下人体封印,身体外表看起来与男人一样!尚在婴儿时期,她被人强行灌下了慢性毒药,导致身体无灵根,被称为废物!很好,欺负她小,没办法还手,…
  • 邪帝宠妻:太子妃,你好毒
    纳兰锦纳兰《邪帝宠妻:太子妃,你好毒》
    “” 初见,她将他扑倒,他将她吃干抹净,事后分道扬镳。再相逢,她不仅佳偶相伴,更早有儿女承欢膝下。“颜儿,好久不见!”心中酸涩,他仍强颜欢笑,目光灼灼。“大叔,你这是想勾搭我家娘亲?”不待她开口,她男人怀里的小包子抢先发问。“”他静默,无言以对。“大叔,想勾引有夫之妇,你将她男人置于何地?”见他…
  • 千机毒医:鬼皇滚下榻好吗
    上官蔓音《千机毒医:鬼皇滚下榻好吗》
    “” “夫人,你说的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方案十分精妙。本皇明日要授予弟子新功法,夫人帮为夫实践吗?”“你要教他们什么?”“论夜黑风高与媳妇的双修技巧。”“滚!”被抹去二十一世纪傲人身份,穿越成仙,却一日成为背锅侠,被踢下界,代替了把姐姐送上鬼皇床的恶毒炮灰!魅香旖旎,鬼皇除去衣衫:“放开你姐姐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