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最近喜欢💓的重生文】小说书单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花式撩法下载
    “7分,目前还可以吧,有点儿小瑕疵,希望不是一个坑,作者大大加油哦!”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重生之名门闺秀
    名门之秀书包网txt下载
    “7分” 她乖巧听话,柔弱腼腆,以求博得到家人的认同和关爱,可惜换来的不过是她们的蔑视和谋算;她对他温柔体贴、关怀备至,以求和他白头偕老,举案齐眉,可惜换来的却是一场以死亡为代价的无情的阴谋她是她最好的朋友,最后却亲手将她推入那死亡的深渊。她是她最忠实的婢女,最后却亲手将她送上了死亡之路。他是她的天…
  • 重生之若你爱我如珍宝
    重生之若你爱我如珍宝百度云
    “8分,看名字就知道了,男主对女主的❤️,男女主青梅竹马。” 张悦的前生,衣食无忧,吃穿不愁,最大的希望是能够拥有一个爱她并被她所爱的男人,可希望永远变成了奢望!重生了,张悦终于明白,靠人不如靠自己。家庭,金钱,事业,个人能力,这些远比爱情更重要。于是,此生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凭借自身的努力,带领全家好好过日子。可是,老天不要开玩笑好不好?曾经那么希望爱…
  • 重生之倒追幸福
    重生之倒追幸福白度云
    “7分,不太喜欢男主,男主是个类似大猩猩的空军,是女主美术师傅的孙子,女主没啥金手指,有的只是知道未来走势,坚持梦想,学习努力。” 换一种态度笑面人生,生活也会微笑待你。重生一次,秦亭不愿汲汲功名,她要的是顺心而为,随性自在,好好享受人生。想要人前光鲜,必会人后受罪股票大亨?宦海俊杰?通通太累老哥失足?爹娘反目?婆媳冷战?小三来袭?嗯,这个......危险还是扼杀在摇篮里的好。幸福平顺的家庭?安步当车的人生?那是必须Y…
  • 锦谋
    锦谋txt全集免费下载
    “7分” 古人说:天降大任必先苦心志。晏锦哀呼,在这个勾心斗角的深宅,她只想护住父母。苦心志还是睡觉吧。至于大任天塌下来,不还有个他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名媛望族
    小说《重生名媛望族》TXT百度云
    “8分” “当初我已放弃和他的婚约,你大可嫁他为妻,为何还要毁我清白?!”“怨只怨妹妹这绝世的才貌,夫君满心都是你,若你嫁于旁人,夫君还不得记挂妹妹一生一世?毁你清白,令你不得不委身做妾,从此你再非夫君心心念念的那清傲首辅嫡女,只能是呼之则来挥之即去的贱妾!呵呵,只有这样姐姐才能将你从夫君心里连根拔…
  • 重生之霸爱夫人
    小说《重生之霸爱夫人》TXT百度云
    “6分” !《重生之霸爱夫人》第一章悔恨重生“母亲,我今天漂亮吗?”脸色苍白的几乎透明的小女孩站在一片火红的曼珠沙华中翩翩起舞。公主裙轻轻地划过,渐行渐远。后面跟着一个红衣如火的少妇,少妇眉眼之间有几分戾气。却丝毫不减她的美丽。那纤细的腰肢弱柳扶风,确实是阴间少有的绝世佳人。“漂亮,当然漂亮!我的宝…
  • 重生之狂凤倾世
    重生之狂凤倾世txt全集下载
    “5分” 唐火儿,唐家第一天才,大陆最年轻的炼气师。莫轻狂,莫家天才七小姐,却因淬炼心脏失败而导致心脏爆裂而死。当一场惊天阴谋令她悲惨丧命,当她变成了她,一...
  • 重生好孕妻
    重生好yùn妻完结
    “6分,严重的重男轻女,父母、弟弟,还有二姐属恶亲人,女主重生后内心强大,有空间,拜师、投资、学习一把抓,男主从小父母双亡,被指克人,乡亲们都远之,救过女主,结局主角过上好日子,恶人自有恶报,有因必有果啊,这就是小说。” “小四小四”急促的女声一声声响在耳边,令她眉毛搐动,紧闭的眼珠贴着眼皮转动,浑身冰冷的感觉使得她瑟瑟发抖,犹如置身寒冬一般,鼻喉的刺痛感剧烈。迷蒙了会儿,一丝丝光线由双眼射入,只见人影闪动,却迟迟看不清那人的脸庞,最后唯能依稀看到一抹高大雄厚的背影转身离去,随之而来的是耳边嘈杂而刺耳的声音…
  • 重生之再许芳华
    重生之再许芳华谁是主角
    “6分” 谋杀亲夫、畏罪服毒——苏旖景的人生,就此惨淡落幕。皆因得不识好歹、又遇那“如意狼君”——却幸能豆蔻重生。发誓脱胎换骨、华丽转身——且看闺阁千金,如何灭刁奴、斗“狼”君、扭乾坤。正步步为营,又忽而发现——似乎有人与她有相同的经历某苏可怜兮兮:该还的我都还了,夫君尚待如何?某虞挑眉斜睨:是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