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强势女尊女皇邪妃归来!】小说书单
  • 千面柔妃
    小说《千面柔妃》TXT百度云
    “” "一世为善,却不得善终。再来一世,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渣男不忠,她为他画下一道催命符;姨娘恶毒,她送上一朵死亡花;庶妹伪善,她亲手撕下她的美人皮!只是,当她为了上一世无缘的孩子亲手把自己送到仇人床榻时,异数却出现了。大婚之夜,新郎换了人,清冷华贵的男子俯身压下,“嫁人可以,孩子,只能和本…
  • 萌宠甜妻
    小说傅璟琛宋晴天
    “” 祸从天降,她欠下巨债,从此以后她踏上了还债的漫漫不归路。她气势汹汹的撞进他的世界,无所不用其极的在他的人生中来去自如。他无法自拔的沉沦,爱得天地失色,日月无光。他说:“果儿,我爱你,所以我整个世界都是你的。”她说:“老头,如果岁月先一步带走你,人家要怎么办?”“我不过奈何桥,不喝孟婆汤,黄…
  • 遵命,女鬼大人
    遵命女鬼大人有声
    “” 一个倒霉蛋被神秘而又漂亮的女鬼附身,在女鬼调教下,修通灵术,炼茅山道法,驱鬼降妖,除魔卫道!读者1群:47404552读者2群:2077757163号群:207775933伪粉禁入!秋风寒VIP群:325203579,入群需vip截图
  • 豪门婚骗,脱线老婆太难宠
    豪门婚骗脱线老pó太难宠txt下载
    “” 【这是一篇呆萌脱线小白兔气死闷骚腹黑大灰狼的爱情故事~】进错房,一夜乌龙一场,她匆匆留下二百五十块钱逃之夭夭。再见面他是跨国集团高高在上的老板,她是一无是处的职场菜鸟。他说:苏小姐,我们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面?她说:我上一份工作是在精神病院。他说:滚!他步步设局,威逼利诱,利用职务之便骗她为…
  • 邪王煞妃
    邪王煞妃txt
    “” 什么?不知廉耻?这罪名可大了,她不就是绘画了那啥十八式给怡红楼的姐妹们,帮自己多赚点银子吗?多委屈!什么?烂赌?哦马盖的,她只是不爽有人在她的赌坊赢了大捧大捧的银子啊,自己的银子自己赢回来有什么不对?什么,赐婚于二王爷,那个傻子?——◆◇————◇◆————◆◇————◇◆——“傻归傻陪女…
  • 魅王邪妃:废材惊天下
    魅王邪妃废材惊天下
    “” 他从未感受过这样的羞——辱,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滚,狗屁皇帝,置百姓的性命于不顾,你算得什么皇帝,我们不需要这样的皇帝,我们拥护千壹公子当皇帝,他真是真正为百姓着想的皇帝!”人群里,响起了高亢的民声。所有人皆大声附和。“好好,你们真是好大胆,来人,给朕百里加急,召集所有军队进城,把这些谋…
  • 盛宠娇妻
    诱婚缠绵疼上小妻下载
    “” “我们分手吧。你知道的,我心里爱的人一直是她。”她三年的无悔守候依然敌不过男友初恋情人的回归,被他无情地抛弃。而意外出现他的让受伤的她有了尽情放纵一次的疯狂念头,那一晚,她拉着他的领带疯狂地吻住了他,才能忘记疼痛。一觉醒来,她留下“买身钱”逃之夭夭,却被他在十二个小时内堵住,将她留下的钱塞…
  • 邪王盛宠:神医庶女
    邪王盛宠神医庶女免费阅读全文
    “” 他是邪魅世子,暗夜君王。她是卑微庶女,医术无双。她意外救了他,他说:救命之恩,无以为报,不如我以身相许?欺负你的人,我会将他们践踏在脚下。你喜欢的,我为你倾尽所有!再不答应——他弯腰勾唇,魅惑低语:那本世子只好将生米煮成熟饭了书友V群:281330106,已有完结作品《第一女仙》。呆萌葵,…
  • 宠婚厚爱:国民前夫惹不起
    小说《宠婚厚爱:国民前夫惹不起》TXT百度云
    “” 【新书发布】《夜夜魅宠99次:宝贝,别想逃》【宠文加爽文,甜到爆】欢迎入坑~~【本书已完结】“宝贝,你自己动!”我不要““真的不?呵呵,那我自己上了!”他是欧阳帝国的掌舵人,阴狠孤傲,冷酷无情。五年前狠狠逼她离开,再次相见却完全变了个人。霸道温柔,一世独宠。某女傻傻的问:这个世界怎么了?某…
  • 女团大总统
    韩娱之允雅
    “” 这是一个以韩国娱乐圈为背景的故事讲述一个平凡的男生,从默默无闻逐步成为席卷韩国乃至亚洲的天王巨星PS:本书中涉及一切女团成员及其性格均以作者主观臆断,不喜勿喷!PPS:码字不容易,有意见请发书评区,如果喜欢本书请投上两票,O(∩_∩)O谢谢!!PPPS:请诸位在下架前,移驾书评区给予一点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