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末日重生种田去
    空间之末日重生种田去下载
    “女强” 前世她死在实验室的手术台上重生回到末日来临前一个月末日是否能过着种田的悠闲生活!那可是很遥远的目标...新書《书萝莉养萌夫》書號:2429036重生机甲世纪,还成为豪门子弟,虽然拥有强大精神力,体质却孱弱,天才与废材只在一线之隔重生后,目标是养成一位好丈夫,绝不重复前世的错误但萌夫上哪去?…
  • 末日种田
    小说末日种马
    “……” 末世到了,丧尸要吃人逃亡路漫漫,前途希望皆渺茫怎么办?我有家传空间宝能存粮,能种花还产丧尸必杀大利器新书《竞春华》已上传!06425
  • [主柯南]身为琴酒我鸭梨很大
    主柯南 身为琴酒我鸭梨很大txt
    “变身反派” 【公告:琴酒还剩三本,挂了闲鱼,去我微博找网址,或者登陆闲鱼搜我号eicesszy(我记得搜人是前面加)】你以为穿越算郁闷的事,那么我告诉你,女朋友跟万能小学生跑了更让人郁闷。我不会就这样算了。死小学生!我一定要报复!!!作者:所以你就NTR回来么!?【备注:不雷不苏,基本符合原着形象,除…
  • 哈利波特之魔王的女儿
    哈利波特之魔王之女
    “…………” 重生在哈利波特的故事里,身份却是黑魔王的女儿!为了能平安的度过一生,她不得不努力掩饰身份。她的话真真假假,又有谁能分得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HP]如何正确喂养救世主
    如何正确投养救世主
    “没看过《安德的游戏》的人可能会有点不明白” 《[HP]如何正确喂养救世主》故事提要——本文谢绝扒榜“哈利!对面的是三头犬,不要冲过去啊!”“哈利!那是只巨怪啊你的魔杖在干什么?!”“哈利!那里有蛇怪啊你怎么就跳下去了”“哈利!”总之这是个已退休救世主跟在现任救世主后面抢险救灾的故事。温馨提示本文非原作向,谢绝原作党过度考据,内含二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