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百看不厌的系统文】小说书单
  • 超级掠食者系统
    超级掠食者系统txt下载爱有声
    “” ;机缘巧合,叶仁获得了一个他人梦寐以求的随身系统。杀掉,吃掉,吸收掉,萃取敌人的基因进化自身,生命的本质就是进化,掠夺其他生物的基因收为己用,站在食物链的顶点,成就无上霸业。分金断玉的螳螂骨刃,震碎坦克的蝙蝠超声波,十万伏特的电鳗肌肉,断肢再生的蚯蚓细胞,无敌耐打的小强体质,繁殖新物种的蚁…
  • 超神炼化系统
    超神炼化系统txt
    “” 回乡帮助父母打理烧烤摊的凌煜,得到一个超神炼化系统,这个系统可以炼化一切东西。衣服炼化后有冬暖夏凉,提高防御力达到刀枪不入的效果,鞋子炼化后堪称闪电侠来去无踪,甚至连书籍炼化后也能成为他的技能!神马?连猫猫狗狗也能炼化成“神兽”?别逗我,我得赶紧把自己炼化了,看看能不能成神超神炼化系统,助…
  • 我的大脑里有电脑
    男主角大脑里面有电脑的小说
    “” 我的大脑里有电脑-爱之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男主
    “”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土豪系统
    “人不能太抠,你知道不?人这一生多短暂呀。79阅.读.网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眼睛一闭,不睁
    “” 原本我的打算是写土豪三部曲,首先是主角周星在地球上成为霸主的故事,然后是周星冲出宇宙后,统治天蒙宇宙的故事,最后是以周星掌控天蒙宇宙后的世界作为背景,重新设定一个主角,幸运地得到土豪系统,开始纵横宇宙的故事。¢£背景设定得很宏大,野心也不小。但是现在,仅仅只写了地球篇,就不得不停止了。这个…
  • 超级大脑
    桌上的286电脑显示器,突然一黑,再也没有任何内容显示。摆在下面的机箱,也只剩下了个空壳,里面的所有
    “” 如果有一天,家里都要布满灰尘的那台286老爷机,钻进了你的身体,还可以吞噬其他新型号的电脑主机,不断升级,又会带来怎样不一样的人生?那激扬的青春,美艳的校花,纯纯的爱情,美妙的生活,又该多么的甘美?
  • 超级抽奖
    超级抽奖5200
    “” 高考前夕,江贤得到了大抽奖系统。该系统可以抽取,异能,武术,未来科技,生活技能,金钱,身体强化。抽点异能,多点生活乐趣。抽点武术,没事儿英雄救美。抽点未来科技,促进一下人类进步。抽点生活技能,做个都市全能高手。抽点金钱,致富就在一瞬间。身体强化,杠杠的,一夜百次没问题。江贤:“对了,高考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