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犹如初恋般甜蜜】小说书单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校草别惹我六年后
    “好看好看好看的啦”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
    tfboys惊艳呆萌甜心
    “宠文”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的简介:“宝贝,起床了!”他温柔一吻,落在她颊上。她迷糊睁眼,伸出一根手指,喃喃嘟囔:“再睡一分钟!”他坏笑眨眼,“什么?再亲一分钟?好!”他有求必应,一通长吻,将她彻底唤醒。//她原是惊才绝艳的天才少女,一次意外,让她变身呆萌小萝莉,单纯又单蠢,她总说她是笨蛋,其实…
  • 贵族校草独家小甜心
    贵族校独家小甜心全文下载
    “好看” “初吻都送给你了,这够有诚意了吧?”某恶魔坏坏地笑着说。可恶!明明是她被吃豆腐,却一副她捡大便宜的样子!还得寸进尺!她完全没有想到这个冷峻神秘的校草大人,在她面前却是一只腹黑大灰狼!只不过,这三校校草争着宠她!某迷糊小丫头也呆呆地表示她搞不懂状况啊!
  • 逮捕萝莉小甜心
    逮捕萝莉小甜心txt
    “宠文噢” “脱衣服,帮我洗澡!““唔!不要”“那就直接上床!”洛宝宝隐藏身份到了四个美男家里做女佣。“宝贝儿,帮我洗衣服!”某男拎着一条黑色内裤举到他面前,无辜的说道,“都怪你大姨妈,我只好自己解决。”尼玛,她忍!“宝宝,我好疼”某男泪汪汪的指了指下身凸起的东西,“给我揉揉!”草,她忍!“宝宝药好苦…
  • 甜心攻略:萌上恶质殿下
    佘馨予韩贝儿《甜心攻略:萌上恶质殿下》
    “好看的啦” “有没有想我?”离开六年他帅气回归,夺了她的初吻,夺了她的初次。某女咬手指哭哭啼啼,从小欺负她的恶魔少爷再次出现,性格竟大转变,对她百般宠爱,将她按在墙上,推在地上各种‘欺负’事后某女愤恨指责:“你干吗!”某少爷眼睛一亮:“干!”
  • 校草的溺爱:爱就宅一起
    校草的溺爱 爱就宅在一起
    “特好看,内容很精彩,特别” (本书完结,新文书名《男神霸爱:守护小萌妻》求大家支持啦~)“你竟然忘记了我?说好的等我呢?”“乖,我装的。”某男摸了摸某女冒火的脑袋,温柔的安慰。“那我叫什么?”某女试探一问。某男灵机一动道“老婆。”她等他回来,他亦是等她成长。某天,她问“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除了你,你说吧。”某男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