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想要眼前一亮?这个书单没错了!】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小说电子书下载
    “推荐理由,一本与众不同的小说,第一次读到这种类型的小说,感觉很惊艳,感觉写的是人生。”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盖世天尊
    小说《盖世天尊》TXT百度云
    “一本太监了的修仙小说,里面容纳了很多历史元素,喜欢历史又喜欢修仙的可以一看。(虽然太监了,但是小说作者在最后一章把后续情节全都交代了。)” 对不起,支持我的书友们!盖世天尊,到今天就要走到尽头了。因为销售的成绩不理想,塔读和观棋压力都挺大的,总不能一直亏本下去吧,观棋也良心不安,所以,不得已要中止继续写下去了。是观棋不好,没有写出更好的剧情。每一本书,都像作者养的小孩一样,随着字数越来越多,小孩越来越大,谁也不想看着自己的小孩…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陈圣
    “穿越去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没魔法和斗气,修的是读书,又是一个很新颖的题材,内容也很充实。”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三国之召唤猛将
    重生到三国之召唤猛将世界的小说
    “这本小说是三国召唤武将类的第一本小说了,第一次看的时候非常惊艳,还去找过很多类似的小说,不过后期感觉写的就不行了,”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楚家
    “这是我觉得风凌天下写的最好的一本小说吧。还是很好看的。”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王朝教父
    庄飞邓肯《王朝教父》
    “篮球教练小说,看过很多篮球小说,唯一觉得很不错的一本。(教练,我想打篮球🔥)”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勒布朗,凯文,安德烈,恭喜你们,今年的总决赛打的很漂亮”2016年10月1号,在2016年巴西的奥运会结束之后的不到两个月,在这个时候,几乎全世界所有的媒体都将目光集中到了纽约曼哈顿挑战者的主场,东河公园球馆里面,这座全世界最豪…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189
    “很早之前看的网游小说了,dnf式的游戏内容,和现在的网游小说有很多不同。动漫再次带🔥了他,没看过动漫的其实更推荐先去看看动漫。”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联盟之谁与争锋
    连盟之谁与争锋txt全本下载
    “英雄联盟的小说写的最好的一本,没有之一。” 《联盟之谁与争锋》作者:乱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了…
  • 绝顶唐门
    绝顶唐门无错
    “类似于全职高手的写法,网游为一款武侠风格的游戏,小说诙谐幽默,值得一看,作者还是个妹子,” 一块键盘,一只鼠标,绝顶高手,玩转唐门!副本、PK、擂台、天梯、宋金战场、门派战、领土战、跨服战、职业联赛激情元素,应有尽有!绝顶的操作,绝顶的意识,绝顶的装备,绝顶的妹子碾压节奏,持续不断!中国风游戏背景,纯粹键盘鼠标操作流网游,尽在《绝顶唐门》!!叮,健康游戏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
  • 长生不死
    小说 长生不死
    “看小说到现在,唯一一本主角和反派智商都很高的小说。而且不同于一般的修仙流,也是一个题材很新颖的小说,”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