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挺喜欢的,暖暖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美味关系
    重生之美味关系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做为一名肥胖的干物剩女,重生回到十三岁,这一次,她不仅要有一个美丽的外表,还要活出一份美丽的人生。只是她没想到,仅仅一次不慎重的投喂,从此与未来本城土财主no1,英俊潇洒的钻石王老五纠缠出一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缘份。友情提示:吃货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生物,尤其是有洁癖的吃货,随意投喂的后…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女主是处吗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浮图塔
    类似浮图塔
    “” 肉书屋榜推高积分VIP.04.22完结,总书评数:11618当前被收藏数:9451没有温暖的心,却有世上最动人的眼睛。他是恶鬼,也是佛陀......第1章:惊塞雁隆化十一年春天,下了很长时间的雨。都城被浸泡在水气里,约摸有四十来天没有见到太阳了。江山风雨飘摇,一切都岌岌可危。高卧龙床的元贞…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晋江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重生女御厨
    重生御女
    “” 林予昂一顿。他很不喜欢一个本该让他看不起的人在他面前用这么肯定的语气说话,但他的理智却告诉他,这个年轻女孩竟然该死的说得很正确!租块闲置的空地出去,这对商场来说,怎么都是一件有利无害的事情。林予昂再次将傅咏菡上下打量了一下,道:“你的酸辣粉口味如何我就不问了,不过在卫生方面,应该不会有什么…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男主女主是聂寒秋,项云帆,欧文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慕南枝
    小说慕南枝全文txt下载
    “”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结婚协奏曲
    结婚协奏曲百度网盘
    “”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百炼成妖
    男主女主是叶川泽,鸿钧,伏羲的小说是什么
    “” 本书的目的是让看了的人都开心。本书的主角卑鄙无耻、阴险奸诈,却又可爱无比。看了本书的女人,或喜欢上主角,或幻想变成和主角一样。看了本书的男人,或希望找一个那样的女友,或希望找一个那样的哥们。一个新奇有趣的网络游戏,一个无敌女主的网游生涯,一个暴料百出的网游故事。百炼成妖,挑战你的神经极限。…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免费阅读正版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