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老书,好看,不太有名】小说书单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txt校对版
    “游戏异界,写的挺好的,就是主角的职业给我种游戏王的既视感”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神魔养殖场
    神魔养殖场txt免费
    “不太记得清楚了,有段时间的书了,有点新人类的味道”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来看完第一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书正好就对你的味口呢?如果好看能否留下你的收藏和票票呢,嘿嘿…
  • 岳飞传
    岳飞传评书岳飞传刘兰芳播讲
    “这个就不介绍了,感兴趣的可以看看,还珠楼主写的” 岳飞传(全本),这是武侠一代宗师还珠楼主最重要的历史小说之一。全书2o回,讲述了岳飞从一个贫家之子成长为一代名将,最后含冤屈死的悲壮生平。书中贯穿岳飞一生的主线如拜周侗为师的曲折,大战仇敌的紧张,抗击金兵的智勇,剿灭群盗的恩威并施,都描写得大气简洁,极富传奇色彩;虽然大开大合,然而并不粗疏…
  • 电竞之王之痞子传说
    小说《电竞之王之痞子传说》TXT百度云
    “魔兽争霸,不是异界,不是刀塔,不是魔兽世界。喜欢玩魔兽争霸的绝对会喜欢这本书,中国的魔兽史只有两个字概括,抗韩” 【起点第三组签约作品】———————————————————————书名又名:《痞子你爱不爱》,《教主传人》。是《魔兽爱情》的续,没啥风格,就是看了不郁闷。———————————————————————小说是一个血压下限只有69的神经病写的。电子竞技成为火热项目后,一个在大学周围地下联盟打…
  • 赤色黎明
    赤sè黎明番外txt
    “标标准准的造反启蒙书,毛粉可看”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赤色黎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赤色黎明》作者:绯红之月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许仙志
    许仙志全文百度云下载txt
    “这算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了,还不能说是流派,什么类型我也说不上,算是混搭”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新书上传,《大圣传》,重新开始,不一样的仙侠之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