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高质量女生小说 书荒必备】小说书单
  • 上古
    上古小说免费阅读
    “”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拼温如言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东宫那点事儿
    东宫那点事儿大结局
    “” 【本书由北京魅丽心晴坊策划出版】旁人若跟太子嚼我的舌根,太子必会十分信任地辩驳一句:“莲瑾不是那种人。”秉承着互不揭短的原则。我决定将太子鸡贼、残暴的反面实例都烂在肚子里。事实上,作为国君的继承者,他的确没有太多时间去黑我,但若哪一日,太子倒台了,必会发挥自己的腹黑属性,一脸义正言辞地说道…
  • 诛砂
    希行诛砂百度云网盘txt
    “” 说起愿望,可能没人信。但谢柔惠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说一声不。从她十二岁那年的夏天开始如果那时候说一声不姐姐就不会被水冲走她不会被家人厌弃不会舍下自己的孩子不会被父亲嫁给镇北王为继室也不会被继孙羞辱也不会有今日被一条白绫缢死死不瞑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诛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完结txt下载
    “”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代嫁弃妃
    代嫁弃妃全文无弹窗免费阅读
    “” 代嫁弃妃-安知晓
  • 婚途漫漫
    小说《婚途漫漫》TXT下载
    “” 秦商:同学,冰淇淋第二支半价,可以合买吗?林漫:好啊。秦商:我没零钱,把你的微信号给我吧,我转给你。林漫:我有零钱,我找给你就好了。后来林漫才知道,要微信的不一定都是为了还钱的。那个人的唇是粉色的,两条笔直笔直的大长腿,除了腿就是腿,骨节分明的手指。学长与学妹的故事!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高…
  • 锦谋
    小说锦谋免费阅读全文
    “” 古人说:天降大任必先苦心志。晏锦哀呼,在这个勾心斗角的深宅,她只想护住父母。苦心志还是睡觉吧。至于大任天塌下来,不还有个他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慕南枝
    慕南枝下载网盘
    “”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小说《献给亲爱的邵先生》TXT百度云
    “”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