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劳模挑战#仙侠文篇】小说书单
  • 素质修仙
    葵英城外别庄里住着的桂老爷是个很风雅的人,风雅的人自然爱花,大概因为姓氏里带个桂字,桂员外尤其爱桂花
    “星海浮槎邀明月,云山御剑访翠微。才饮人间新熟酒,又觅仙路旧芳菲。九重天上桂枝冷,三生石畔晓梦回。昔人已去故园老,青崖犹待白鹿归。桂夫人惦记着一碗没吃到嘴的桂花小圆子,给女儿们起名为桂花和桂圆。却不知这对双胞胎姐妹原本是一个灵魂分裂而来。清雅娴静的姐姐桂花是万众瞩目的仙道天才。飞扬...” 星海浮槎邀明月,云山御剑访翠微。才饮人间新熟酒,又觅仙路旧芳菲。九重天上桂枝冷,三生石畔晓梦回。昔人已去故园老,青崖犹待白鹿归。桂夫人惦记着一碗没吃到嘴的桂花小圆子,给女儿们起名为桂花和桂圆。却不知这对双胞胎姐妹原本是一个灵魂分裂而来。清雅娴静的姐姐桂花是万众瞩目的仙道天才。飞扬跳脱的妹妹…
  • 御剑成凰
    小说《御剑成凰》TXT下载
    “南域修士左恒,论资质远不及同代人物,论运气也比不上天之骄子。从修为远远落后到一代女子剑仙,左恒成就传奇靠的从来就不是侥幸和虚无缥缈的气运二字。她只是扣门认死理,凡事都敢拼上性命。如果非要说什么运气,大概就是遇见了一个住在剑里的人。求长生,证大道,剑道无涯我为涯。” 南域修士左恒,论资质远不及同代人物,论运气也比不上天之骄子。从修为远远落后到一代女子剑仙,左恒成就传奇靠的从来就不是侥幸和虚无缥缈的气运二字。她只是扣门认死理,凡事都敢拼上性命。求长生,证大道,剑道无涯我为涯。【最后画个重点。】【沉迷学习填坑巨慢,更新浮云蹲坑随缘。】
  • 天命为凰
    天命为凰txt下载百度云
    “陆明舒从来不信命。父亲再娶家破人亡的时候不信,被丢去山谷自生自灭的时候还是不信。没有资源难以修炼的时候不信,面对千夫所指的时候更是不信。一点点从尘埃里爬起,一朝淩云,天下侧目!公道既不会来,我亲自去取。命运若不眷顾,我杀出一条生路。天命何妨,我自成凰!“真是个无情的女人,为你出生入死,为你机关算尽,为你与天下人为敌,你都不会感动一下吗?”“是啊,我这么无情的女人,你喜欢我什么呢?”” 陆明舒从来不信命。父亲再娶家破人亡的时候不信,被丢去山谷自生自灭的时候还是不信。没有资源难以修炼的时候不信,面对千夫所指的时候更是不信。一点点从尘埃里爬起,一朝凌云,天下侧目!公道既不会来,我亲自去取。命运若不眷顾,我杀出一条生路。天命何妨,我自成凰!“真是个无情的女人,为你出生入死,为你…
  • 御佛
    御佛 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菩提本非树,拈花笑凡俗.孽火血莲花,御佛便成魔.作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妖,信仰是必不可少的.作为一朵来头很大,实力很差的莲花,她实在不想被佛坐在屁股底下,所以,和尚,咱们别信佛了,成魔算了……” 作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妖,信仰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和尚,我可以不信佛么?作为一朵来头很大,实力很差的莲花,她实在不想被佛坐在屁股底下,所以,和尚,咱们别信佛了,成魔算了~☆☆☆★★★已完结作品《半劫小仙》坑品保证,大家果断的跳吧跳吧~“御”字系列另外四本《御人》《御夫》《御主》《御宠》,欢…
  • 魔修求生指南
    魔修求生指南txt百度网盘
    “正统修魔,主线热血升级,成长型女主,杀伐果断不脑残,坚强努力上进型,欢迎入坑!魔者,不问因果,只看本心,一念起,是救世的菩萨。一念消,是灭世的修罗。被正道流放又怎样,且看金凌驭鬼炼尸,驱虫布阵,从此弃道入魔,浴血求生!!” 正统修魔,主线热血升级,成长型女主,杀伐果断不脑残,坚强努力上进型,欢迎入坑!魔者,不问因果,只看本心,一念起,是救世的菩萨。一念消,是灭世的修罗。被正道流放又怎样,且看金凌驭鬼炼尸,驱虫布阵,从此弃道入魔,浴血求生!!【书友群】148116952,作者没有太大精力管理,所以只开VIP群,…
  • 修仙进行中
    修仙进行中txt网盘
    “灵根,有,——被人夺了;神兽,有,——只剩下魂了;空间,有,——没山没水只能装鬼……穿成仙一代挂了的仙二代,林千蓝一路披荆斩棘,仙心不改!﹏﹏﹏﹏﹏﹏﹏﹏只剩下魂的腾二货又出来做死:什么披荆斩棘?披头散还差不多!哈哈!!嗷~~呜呜……老大就会欺负蛇……” 灵根,有,——被人夺了;神兽,有,——只剩下魂了;空间,有,——没山没水只能装鬼穿成仙一代挂了的仙二代,林千蓝一路披荆斩棘,仙心不改!﹏﹏﹏﹏﹏﹏﹏﹏只剩下魂的腾二货又出来做死:什么披荆斩棘?披头散还差不多!哈哈!!嗷~~呜呜老大就会欺负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仙进行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仙无常有
    仙无常有txt百度云网盘
    “仙路崎岖,仙无常有,且看一个女子的青云之路。通天无路,无尽海无涯,苍梧百年。鬼域难渡,天水逢奇缘,大荒不荒。神州九域,天脊在天边,魔道相嫌。仙无常有,青云无上天,得道成仙。” 仙路崎岖,仙无常有,且看一个女子的青云之路。通天无路,无尽海无涯,苍梧百年。鬼域难渡,天水逢奇缘,大荒不荒。神州九域,天脊在天边,魔道相嫌。仙无常有,青云无上天,得道成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无常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女配修仙记
    女配修仙记txt免费下载
    “一朝穿越传说中的玛丽苏文,作为原书中那朵巨大的泪苞圣母花,连葭葭表示压力巨大!连葭葭决定第一步就是要珍爱生命,远离玛丽苏!” 女配修仙记漫漫步归
  • 带着吃货闯仙途
    带着吃货闯仙途小说
    “蛋,还要养棵树。这是神马情况?于是,这个妹纸泪奔后,坚定地拖着两个大包袱,艰难地、慢慢地爬向长生大道。...” 张青隐在妹妹强大的神念影响下,不负所望地穿了。本以为是走种田流路线,可在自己打下坚实的基础后,才发现被安排加入了仙侠流。张青隐仰天长叹:“修仙界,姐真心不熟呀!”好吧,张青隐是个执着坚强的妹纸,既然来了,那就做个手握,脚踏星辰的大仙吧。可定下宏伟目标之后不久,张青隐悲哀地发现:自己不但要养…
  • 袖手行
    顾昭何芳华《袖手行》
    “顾昭千辛万苦从锦绣堆中逃出来后,曾对镜自问,什么是天道?百年之后她将演算牌掷在地下,剑指明镜︰“我不信命,天道既来,便让他来。”镜中人轻轻一笑。万物一府,死生同状,三千世界,谁可证长生?” 顾昭千辛万苦从锦绣堆中逃出来后,曾对镜自问,什么是天道?百年之后她将演算牌掷在地下,剑指明镜:“我不信命,天道既来,便让他来。”镜中人轻轻一笑。万物一府,死生同状,三千世界,谁可证长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