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我亲自挑选必是万中无一】小说书单
  • 水浒求生记
    水浒求生记精校版下载
    “五星不容解释,作者好像是因为生病了就没更新了,写出了一个不一样的水浒,笔工深厚,每个人都有血有肉,哪怕是个小角色,作者对人物刻画入木三分,如果不看水浒传我差点以为这本书才是正版的了,如果你想要一个不一样的水浒,那么恭喜你” 佛爷啊!怎么可能!?这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高丽骑兵!?对于以捕猎者姿态掌控战局的草原骑兵来说,围猎的盛宴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绝处逢生的猎物们纷纷喜极而泣,疯狂的朝着代表了生路的方向靠拢避难。让追兵感到惊讶和不安的是,这些慌不择路的败军居然还剩一丝理智,此时尽管死命朝自己的同胞靠拢,但在这种…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在日本当厨神肖
    “当初看这本书正好食戟之灵第一季快更新完了,我差点以为这本书就是食戟之灵作者本人写的,看过所有同人书里面最像同人的同人,就凭这一点给个五星并不过分”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食戟之冒牌小当家
    爱丽丝叶山亮《食戟之冒牌小当家》
    “此书同上,都忘记是书评给哪本书了😂😂😂” “料理开始!”明明场地之外一切的声音、影像,都已经变得模煳,但是司仪的“料理开始”,还是准确的传递了进来。“那就开始吧”刘昴星看了看对面的保罗会长,完全没有赛前沟通的意思看起来也已经没有沟通能力了!刘昴星在第一时间,便开启了“司命对决”。保罗的厨艺必然在刘昴星之上,“司命对决”理所当然的成…
  • 宿主请留步
    小说宿主请留步
    “三星”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 聊斋大圣人
    男主女主是李修远,李修,李大富的小说是什么
    “又是一本被埋没的神作,真怀疑书评是不是收钱了,通篇说主角圣母,我从第一章看到现在,主角完全跟圣母不沾边好吧,有些书评到底有没有看过这书,还是直接复制粘贴过来的?” 良田万亩,奴仆数百,豪门大宅......李修远穿越成为了地主家的大少爷,毫无志气的他本打算做一回败家子,当一个纨绔弟子,调戏美俾,广收小妾,鲜衣怒马。直到有天他突然现自己家在郭北县,县外有个兰若寺。更致命的是李修远天生七窍玲珑心,鬼怪得他一滴心头血能增百年修为,吃他一片心肝能成千年老妖,把…
  • 文化入侵异世界
    用文化入侵异世界的小说
    “更新快,粮草,不太记得剧情了,很久没看了”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txt顶点小说
    “自己变成老爷爷,三星半”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ròu
    “重点说说这本书,剧情分成很多个故事但是又紧密联系,有点像第八号当铺,你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但是必须付出自身重要的东西。每个人都有血有肉,前几个故事真的感动到我了,主角用我的主观来看,他更像是一位你生命中的过客。后期有一点崩,到龙夕若那里开始就没有前面的温情了,看得出作者是要圆店铺坑的,前中期绝对的仙草,后期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陆舟陈玉珊《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这本书应该换个名字,学霸是怎样练成的,虽然有系统,但是主角依然很勤奋”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逆流纯真年代
    逆流纯真年代txt全文下载
    “如果你重生了,你会做些什么?都市小清新温情,没有什么装比打脸,看多了玄幻,异世,龙傲天,再回过头来追这本书,你会有一点怅然若失”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