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精彩兽人文】小说书单
  • 魂穿原始:待嫁夫君请排队
    魂穿原始待嫁
    “” 什么?你说你好看?难道看不到后面,还有一个排的漂亮公举在等待吗?怎么,你又说你有势力,你看不到,这些部落长都要请我去用餐吗?你说你一片真心,任我求取?难道我还会相信所谓爱情么?“本首领要宠你一辈子,就这么说定了。”“啊,你走开,我同意了吗?放我下来......”一篇无限宠爱的故事,敬请观赏…
  • 穿越兽世:我在远古撩美男
    穿越远古shòu世撩shòu人
    “” 妹子探险神农架,一不小心穿越啦恐龙部落辣么大,各色兽男美如花有邪魅、有狂野,还有个阳光大男娃,喂喂喂,你们个个扑过来,实在让她难消化!眼见远古社会食物太匮乏,那好吧,白天咱们去种田,夜里回家种娃娃!你一三五、你二四六、你排队吧!棘背龙、戟龙、翼龙,海陆空一起么么哒づ ̄3 ̄づ已完结放心跳坑,…
  • 异世之打造兽人家园
    异世shòu人之养家
    “” 只不过参加了一个动物化妆舞会,竟然穿越异世。穿就穿了吧,好歹给个同类啊,眼前这个头上有角,嘴里还有恐怖獠牙,浑身都是长毛的怪物是什么鬼?长毛怪物不仅没吃掉自己,还用自己和一只兔子换了一株草,难道我只有一株草的价值?好吧,虽然只值一株草,好歹也算安全了。但是,为什么一睁眼,就换了个地方,还被…
  • 穿越到原始部落
    穿越原始部落陈向北
    “” 柳舒是一家大型旅游团的导游,带着旅游团四处旅游,吃的比猪少,睡得比鸡晚,任劳任怨、劳心劳力,这也就罢了不想却连小命都给玩丢了了。被任性游客推下山崖,好命的没摔死,苦逼的是醒来就是一场天翻地覆。看这周围几人围抱的大树,这是穿越到原始森林来了?当看到长着翅膀的老虎一秒变人后,柳舒知道自己这是跨…
  • 爆笑洞房:狐王,轻点宠
    爆笑洞房狐王轻点疼
    “” “谁让你脱别的男人裤子了,朕没裤子让你脱吗?”“听好,从今以后,你的床只有朕可以上,或者你只上朕的床。朕很大度的。”“朕要立你为后,你答应吧,不答应以后不给你钱花。”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当初随手捡回去的一个又会卖萌撒娇又会赚钱给她花的软萌小包子有天会摇身变成传说中失踪已久的妖孽美男狐王?最…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悠哉shòu世 种种田 生生崽免费阅读
    “”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 情迷兽世:兽王BOSS,撩一个
    迷情腹黑shòu王boss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苏苏一跤摔进连只蚊子都能有脸盆大的异世,多年铲屎官熬成巅峰,成为了一只花豹幼崽。被亲人遗弃,丛林危机四伏,一把烂牌的她不由得感慨这场野外生存游戏的规格有点超纲;为了能够成功的活下去,她开始冥思苦想怎么样才能抱条大腿至少先苟到长大!…
  • 远古小嫩妻:兽夫吹灯生个娃
    穿越远古小嫩妻吹灯生个崽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兽世大门前,走过一群兽,吼吼吼吼,二四六七八,真呀真多呀,数不清到底多少兽,数不清到底多少兽!兽夫大老虎,爪子锋又厉,咆哮呀咆哮,器大活又好,女主,女主,快快入怀来,咱生个崽崽抱回家,咱生个崽崽抱回家。兽世大门前,走过一群兽,吼吼…
  • 兽世撩人:亲亲兽夫大人
    shòu世撩人 百度云
    “” 一不小心穿越到兽人世界,刚来就被逼着去交(配)!虎大爷:你是我捡回来的,所以你是我的。白狐族长:你救我一命,我得以身相许。孔雀公子:像这么美的雌性,唯有本族才能与其匹配。狮王:都他娘别扯蛋,决斗吧,只有强者才有交配权。...
  • 史前女尊时代
    史前女尊时代 小说
    “” 哇靠!林安看着满眼古铜肤色的六块肌,晃荡来晃荡去丛林中的大黄瓜,鼻血喷涌,白眼一翻,晕了末世后新文明时代的超级生物学家,执行任务时穿越史前原始社会,带领一群光裸美男,拳打剑齿虎,脚踢霸王龙,弩射巨螳螂,驯养猛犸象在远古建立起一座悠然田园村落,引领史前文明进入女尊时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