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好看的精彩的书】小说书单
  • 穿越之我的网王老公
    小说《穿越之我的网王老公》TXT百度云
    “” 别人穿越都是车祸什么的,为什么她海贝贝会那么衰,被传说中的小三推到海里面直接穿越,穿就穿了吧,还砸到一个新郎,她不是故意的,真的是意外但是她却在这场意外中得到了一个老公精彩片段1:“你还好吧?”龙雅小心的问着“好你妹啊?你死了你好吗?更可恶的是老娘我是命丧小三手啊。”女孩恶狠狠的盯着龙雅,…
  • 重生之盛世星途
    重生之盛世星途小说
    “” 被背叛重生到平行世界,她誓要站在这世界顶端。穷酸少女从此开始了逆袭之路,盛世星途,就此开启。从国内到国外、从金像奖到奥斯卡再到诺贝尔,她的每一张专辑都遭到疯抢,她的每一部电影都让人叫好又叫座,她的每一本书都是很多人的回忆,M国人说,她是一个伟人;Y国人说,她是魔法少女;华夏人说,她是我们的…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第一颜值男神
    “”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29百度云
    “”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回归的女神
    回归的女神txt百度云下载
    “” 离开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白嫩小胖子。回到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完美女神。有记者问她,你认为女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她笑着回答,最重要的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常时归暗恋着一个人,这场暗恋除了他自己,无人可知。感谢亲爱哒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鬼才神探女法医
    鬼才神探女法医txt微盘
    “” 潇湘VIP2015117完结已有818886人读过此书,已有2223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傲娇忠犬男法医心机女】+【犯罪心理学】+【悬疑言情】+【1v1】当秦卿在百度首页输入‘忠犬’二字的时候,百度百科给出以下标准:『温柔、包容、不滥情、不怕寂寞、自汪自话、顺从、主见、有才能』秦卿嗤笑着…
  • 爷有病你来治
    你有病我来治txt
    “”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极品败家女
    我是败家小说
    “” 【起点女频一组C班签约作品】炎舞,她的最终目标是成为一个合格的败家子...然而运气这东西...每次想扔钱,但是最后永远都是成倍的回报...无语问苍天:“我要做败家子,我要做败家子...”为了败家,大把大把扔钱的小白型富家小姐,却每次运气好的吓死人,败家不成...打个赌,炎舞何时才能败家成功…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女佩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 网王之杀手重生
    网王之杀手重生为手冢
    “” 人生如梦,盛世繁华,尘埃落尽共三卷杀手界NO.1梦在知道自己身世后为复仇与敌人同归于尽,手染血腥的她没有到地狱,反而在网球王子世界中重生,取代了为情自杀的平川云梦被视为家族耻辱的平川云梦被迫独自前往美国,在受人欺凌的日子中遇到了越前兄弟,在龙雅的热情下开始接纳现在的世界渐渐爱上龙雅的云梦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