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一些被翻拍的小说】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网盘
    “唐嫣,罗晋等”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华胥引
    华胥引小说讲的什么
    “”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前尘往事小说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倾世皇妃
    倾世皇妃(全文)
    “” 素绾金缕衣,九阙萦指柔,寒磬攸怅惘,冷月蓦香魂凤舞震九宵,金杯潋艳装,帝裔弑权心,俯瞰暮悲歌魅惑讽尘寰,靥笑昙花现,凤凰浴血劫,云归鼎龙廷骇世枭雄起,白马俯晴川,睥睨笑九州,情殇染降红宫闱权谋,帝王天下,步步惊心。观后宫妃嫔之争宠,品乱世帝裔之弑权。邀你共赏一段乱世天下步步惊心的宫闱之争。…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假如蜗牛有爱情受伤
    “王凯,王子文等”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琅琊榜
    琅琊榜免费在线阅读
    “”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txt百度云小说
    “杨蓉,汪东城等” 美人为馅-丁墨
  • 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txt 百度网盘
    “主演:刘昊然,谭松韵等” 刘昊然、谭松韵主演同名网剧!属于80、90的共同青春。这一次,和整个青春作别。你还记得高中时的同桌吗?那个少年有世界上最明朗的笑容,那个女生有世界上最好看的侧影。高中三年,两个人的影子和粉笔灰交织在一起,黑白分明,在记忆里面转圈。本书以怀旧的笔触讲述了女主角耿耿和男主角余淮同桌三年的故事,…
  • 何以笙箫默
    默读小说完整版无删减免费阅读加番外
    “唐嫣”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翻译官
    杨慎字用修全文翻译
    “杨幂,黄轩等” 根据本书改编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将于5月24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上海剧芯文化、乐视网、嘉行传媒联合出品,将投资过亿,由当红花旦杨幂出演女主角乔菲。讲述了从小励志当翻译的法语系女硕士生乔菲,在翻译天才程家阳指导下,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高级翻译,并与程家阳从彼此看不顺眼的欢喜冤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