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女生文医文】小说书单
  • 绝色女太医
    绝sè女太医书包网
    “。” 你你干什么?叶静楠惶恐后退,望着面前一脸邪魅的男人,结结巴巴地说道:我我可是男人,皇上皇上不会是有断袖之癖吧?憋了老半天,叶静楠终于红着脸问出了这么一句。被称为皇上的邪魅男人,出其不意地钳住叶静楠的手,将她带进自己的怀里,捏着她粉嫩的小脸儿,魅惑地说道:别的男人朕不喜欢,朕就喜欢你。好不容…
  • 古代女法医
    古代枪法
    “j” 探案新坑《法医王妃:殿下,来解剖》已开,欢迎入坑。她是冷口冷面的法医届翘楚,见到她手中闪着寒光的解剖刀,现代男人唯恐避之不及不幸在办案的雨夜被歹徒杀害,醒来时却成为了大兴王朝不受宠的顾家嫡长女不欲风波起,岂料柯南附体行走之处尽是凶杀案扑朔迷离,独霸顾家的妾室母女也步步紧逼重执解剖刀,看她一…
  • 古代女法医
    古代枪法
    “h” 探案新坑《法医王妃:殿下,来解剖》已开,欢迎入坑。她是冷口冷面的法医届翘楚,见到她手中闪着寒光的解剖刀,现代男人唯恐避之不及不幸在办案的雨夜被歹徒杀害,醒来时却成为了大兴王朝不受宠的顾家嫡长女不欲风波起,岂料柯南附体行走之处尽是凶杀案扑朔迷离,独霸顾家的妾室母女也步步紧逼重执解剖刀,看她一…
  • 素手神医
    云婵楚湛《素手神医》
    “n” 素手神医(花香满盈涧)
  • 重生天才医女
    重生天才医女有声小说
    “h” 以医入道的明末渡劫期修士景一,竟遭逢千年罕见天劫。肉身被毁的她,灵魂却意外重生为现代都市的高中少女即墨景一!是单亲家庭的山村贫困土妞?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暗恋校草的花痴?还是本性自闭懦弱以至于被人下药羞辱致死的蠢货?抑或是医术高超神秘莫测杀伐果决的一代仙尊?从懦弱无能到傲视天下,从卑微低下到…
  • 素手医娘
    免费阅读小说素手医娘
    “h” 前世为了能多活一天,素年久病成医拥有一身的医术,却终究挡不住生命的消逝上天垂怜,给了她再一次的生命她必然要活的舒畅活的奢侈孤苦伶仃的罪臣孤女,带着孤苦伶仃的呆萌丫鬟致力于搂钱救人潇洒高端有档次感情什么的就算了,钱才是王道!分享书籍《素手医娘》作者:微漫
  • 神医世子妃
    叶氏晏铮《神医世子妃》
    “b” 花轿临门,被拒之门外,靖王府大门内扔出一纸休书,龙飞凤舞的四个大字‘原轿返回’。国公府嫡女楚琉月,代姐出嫁,大婚受辱,不堪受辱,一头碰死在石狮之上。唐蕊,四川唐门第一百二十八代传人,医术高超,毒术更是惊人,没死在无数次的试验中,却死在了未婚夫的精心谋算中。一朝重生,二世为人,唐门传人唐蕊发…
  • 病王医妃
    病王医妃真正大结局
    “j” 一对一无虐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女主淡然智慧型,男主腹黑温柔型。——————————————他是天下第一神医断言活不过二十一岁的病弱祁王,楚遇。她是“软弱貌丑”被人设计远嫁和亲的失宠嫡女,江蓠。当他遇上她?世人笑言——病王丑妃,绝配!然而没人知道:帷帽之下,少女容颜如玉,一双素手妙手回春,…
  • 鬼医郡王妃
    鬼医郡王妃完美大结局
    “h” 他是芝兰玉树,丹桂飘香,权倾朝野,手握重兵,令无数女儿家朝思暮想的燕郡王燕祁。她是医术高超,阴险腹黑,睚眦必报,令无数人为之头疼的揽医谷谷主云染,又名揽月公子。江湖传闻,阎王要人三更死,揽月留人到五更,人称鬼医。上元灯会,他和她初次见面,他把她抵在墙角,冷冷威胁:“别动,借个吻。”云染本想…
  • 神医世子妃
    卿黎凌逸辰《神医世子妃》
    “n” 关于神医世子妃:穿越之女,纵横医界,一身清新淡雅,气韵浑然天成。皇上下旨,将她许与辰南王世子。行呗,嫁就嫁,到时候讨封休书,照样天高地阔,自由翱翔。可是,可是事情怎么不像预期一般发展呢?——“世子爷,你究竟要什么?”——“我要的不多,你的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