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快穿反派女配男神
    “”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快穿 反派也能免费阅读
    “”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 快穿小妖精:反派,花式撩!
    快穿小妖精 反派花样
    “” 『快穿1v1』古往今来,反派大boss爱上白莲花女主的后果无一不是K.O。系统:宿主宿主,作为反派女王,发挥您僚机的作用,保护我方队友,保护我方队友,拒绝白莲花,拒绝小绿茶。南辞:系统你粗来,说好的反派女王呢?为什么每次都是反派大boss的妹妹?系统:(装傻)听不见听不见南辞:系统滚粗,说…
  • 快穿攻略:男神,求上位!
    言笑程楠《快穿攻略:男神,求上位!》
    “” (大宠小虐)言笑原本是个精于毁灭世界,打倒反派,脚踩重生逆袭,手撕世界崩坏任务的快穿者,直到后来,她被上头调去了攻略分部——言笑:我不要去嘤嘤嘤,我不做攻略任务!后来上头告诉她,这个攻略任务很nice,没有嘤嘤嘤,所以她去了。再后来。言笑:╯‵□′╯︵┻┻这个任务的确不会嘤嘤嘤,但是这个任…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txt下载书包网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宠上瘾
    男主女主是桑榆,路琅,陆无双的小说是什么
    “” 一朝车祸,桑榆从此走上了任务者的漫漫长路。“系统,任务者有报酬吗?别和我提什么回到原来的世界,我没兴趣...”“送你男神一只还不够吗。”“如果我任务失败了会怎么样?”系统表示,那也要我敢把你怎么样啊,瞄了一眼那正在虎视眈眈的盯着自己的某人,宿主的男人,真真可怕,深觉自己已经没了作为一个系统…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男主求你被黑化
    “”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女主:禁欲男神撩不停!
    禁欲男神撩不停苏迷
    “” 谁说渣男施虐千万遍,始终待渣男如初恋?手持傲娇系统059,嘴叼禁欲男神顾凉砚,苏迷告诉泥们,渣男施虐一尺,反虐渣男千万丈!炮灰or女配or男配,挤破头搞突击逆袭?不需女主光环外罩,金手指轻拈开外挂,徒手掐的就是你们阴谋诡计小萌芽!不服,来掐——【本文1v1身心干净,神秘男主同一人,虐渣绝宠…
  • 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又名
    “” 【本文1V1】桃南絮哀嚎,为毛她的系统,不是安排她追男主,就是安排她翘辫子,时不时安排个黑化男主出来虐她,有时候连带她自己也都要抽风黑化一下emmm~“哇咔咔,咱们下次进入剧情的时候,可不可以不安排酱紫羞羞脸的画面啊?”“能不能多安排一些暖男啊?本宿主的腰吃不消这么造作啊。”哇咔咔,太太太…
  • 主神快穿:黑化男神宠宠宠
    小说《主神快穿:黑化男神宠宠宠》TXT百度云
    “” 【上部已完,推荐下部续作《主神快穿:黑化男神,宠入骨》】主神下场玩快穿,强势回收金手指。黑化男神常跟从,谈情虐渣宠宠宠。———上任主神为爱蒙蔽双眼,渣男贱女企图翻天。颜妩浴火初生,自焚绝境求存。劫后力量孱弱?没关系,且看她穿越万千位面,一一追债背叛者!只是她本想渣渣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怎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