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小说】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爆笑穿越妃:王妃爱爬墙
    爆笑穿越妃王妃爱爬墙微盘下载
    “” 沈沐沐本是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新新人类,一朝穿越到古代当了王妃。千方百计逃了好几次都无果。不急,她有计。得知某爷的侍卫跟了他十三年,觉得他们俩是断袖情深,发誓要帮侍卫把某爷压倒。结果自己差点被某爷压倒。逃走两年后还是被无良师父送回某爷身边,被某爷吃干抹净。事后某女望着春风满面正穿衣的某爷说到。…
  • 爆笑冤家:霸宠小蛮妃
    男主女主是芜月,南宫云翌,初兰的小说是什么
    “” 一朝脚滑致穿越,成为正在跟某王爷成亲的某小姐?某女错愕!成毛亲啊,赶紧逃啊!结果逃跑不成反被捉某日,门外的侍卫来报:“王爷,王妃说有事儿找您!”某爷很不耐烦的挑了挑眉,道:“跟她说本王死了!”于是,不一会儿某爷便闻到一股烟味。他一脚将门踹开,却发现某女蹲在地上烧纸钱!某爷怒喝:“该死的女人…
  •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结局
    “” 七年囚禁,她三餐不饱,受尽欺凌,被迫之下,更是生下一个儿子。斗兽场内,她的儿子被生生咬下胳膊,血肉横飞。斗兽场外,她哭得肝肠寸断,泣不成声。而她的夫君,一手执杯,一手戏弄其她女人,抚掌大笑。她绝望地看着她的儿子,在她面前鲜血流尽凄惨死去,却无能为力。她眼睁睁看着九族被诛,满门被屠,却无可奈…
  • 邪君宠上身:爱妃,别乱撩
    邪君宠上身 爱妃
    “” “王爷,你说如果我告诉外面那些人你不行,弄了好几回都没把我弄破身,他们会不会感兴趣呢?”她压在他身上,笑得一脸纯真。“女人,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他冷眸微眯,眼底凝聚着幽暗的危险。“知道呀,我在玩火呢~”她,二十一世纪古武世家首席医师,却成了唐府的废物九小姐。刚刚穿越就被人欺上榻?那还得了…
  • 爆笑萌妃:王妃你该吃药了
    报销萌妃 王妃你该吃药了
    “”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靠,她林悠悠真的从天上掉了下来,而且偏偏还掉进了美男的浴桶。“帅哥,你缺女朋友吗?”“滚疯女人。”风水轮流转,林悠悠在古代混得那叫一个风生水起,美男丛生。某爷:“嫁给我吧!”某女傲娇了,“滚”某爷邪魅一笑,“抱着滚,躺着滚,床上滚还是地下滚?”【一对一,宠文】
  • 爆笑萌妃:妖王,来抱抱
    帝曦温如锦《爆笑萌妃:妖王,来抱抱》
    “” 【免费新书】一朝穿越,压倒妖孽龙王。从此,被他缠上,逼做妃子。宠冠六宫的她拼命想逃,霸道腹黑的他努力想留。为了摆脱这蛇精病的妖王,她怒撕他的华服,狂砸他的宝物,破坏他修炼,闹得他鸡犬不宁。本以为他会大怒遣她出宫,他却突然昭告立她为后!“你这个蛇精病,你到底要怎样?”蛇精病妖王竟然说:“爱妃…
  • 爆笑穿越:神偷小痞妃
    爆笑穿越:神偷小痞妃
    “” 【1V1爆笑爽萌文】她,黑道小痞子,穿越到了草包丑八怪弃妃身上,住在水流成河的柴房里,吃的是猪食。机缘巧合,得到了几本武功秘籍,降龙一巴掌,九阴黑骨爪,扫帚神功,哎哟我去修炼哪本呢?且看她一把扫帚横扫天下,虐渣渣,小三,白莲花,玩的是风生水起。想要美男?萌宠变给你;想要法宝?萌宠变给你;有…
  • 空间重生:异能娇妻太惹火
    空间重生:异能娇妻太惹火
    “” 前世,苏芒辛辛苦苦赚钱养家,却养了一窝子白眼狼,最后竟然被亲弟弟一枪打死。一朝重生,得异能空间,学武术练丹布阵;一手丹药,起死回生;一身武术,横扫国术大师随之而来的,桃花朵朵开。男1:我财力雄厚,嫁给我你可以过一辈子奢侈生活;男2:我权势滔天,嫁给我你可以过一辈受人尊敬的生活;某男怒,推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