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无虐】小说书单
  •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txt完结书包网
    “” 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却成了农家女娃。群山延绵水丰山秀,可家贫屋陋。爹憨实娘哑巴弟体弱,好在没有极品。一无所长身无长物,幸而空间在手。携家带口悠闲的奔向康庄大道,落难的俊美少年、傲娇的病弱贵公子、娇横刁蛮的世族小姐一一粉墨登场,小农女的悠闲生活平添波澜。标签爽文轻松种田文
  • 重生八零小娇妻
    重生八零小娇妻苏可可
    “” 【】什么?重生了?惨死的周善善竟然回到了18岁!既然上天给她开了挂,那她怎么能辜负老天的好意。冷血亲妈想利用她做生意?不好意思,本姑娘最喜欢先发制人!上一世的丈夫对她紧追不舍,不好意思,早就看穿你的真面目!养父养母将她宠上天,公公婆婆将她当成宝,日子过得不要太舒适!等等,沈战东,你的手放到…
  • 重生八零致富记
    八零致富记下载
    “” 自小被教导三从四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专学女红的苏大小姐还没来得及出嫁,就被一场秋雨夺取了性命。重生到八零年代农家女,刚为人新妇的苏丹红身上,而且还意外得了一口灵泉!上辈子的绣艺没想到这辈子却成了大师级别的水准?大师不大师的,苏大小姐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能靠这个挣钱,靠这个衣食无忧。种名贵花…
  • 惜花芷
    小说《沅有桑芷》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重回六零:种田发家养崽崽
    重回六零后种田养崽崽
    “” 林青禾穿进了小说里成为书中一个炮灰女配,小说背景架空了要吃没吃,要穿没穿的六零年代,虽然物资匮乏生活单调,但这并不是她所担忧的,因为她有一个不大的随身空间,里边塞满了物资,暂保衣食无忧。她担忧的是,要是她记得不错,她的三个便宜儿子未来会成为大反派,跟他们那个正直高冷的爹最终都落得一个不得善…
  • 独宠娇妻(重生)
    独宠娇妻txt免费下载全文
    “” 上一世,陆瑶有个位高权重的爹,是个真真正正在蜜罐中长大的贵女,嫁的又是归宁侯府的嫡长子,不知道艳煞多少旁人,却没人知道,成亲当日,她就后悔了。重来一世,她说什么也不想往火坑里跳了。谁料一道圣旨却将她指给了七王爷,那个俊美无俦,却让人心生畏惧的冷面阎王,沈封寒。陆瑶有些慌,鼓起勇气让人传了话…
  • 掌心宠
    掌心宠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绍兴女夏初岚色若春晓,身姿窈窕,在江南美名远播。朝中不少达官显贵皆欲将其纳入房中私藏。权倾朝野的宰相顾行简,满腹经纶,自恃清贵。独身多年,从不近女色。机缘巧合,被夏家女所迷,身心沦陷。都城传言:顾相费尽心思娶了个商户女,宠若珍宝。入v通知:本文将于7月29日周六入v,入v当天掉落三更,叩谢…
  • 毒妻不好当
    毒妻不好当130
    “” 聽聽聽聽阿宝觉得自己作为将军之女,自然是文墨有限,通习武艺,但被当成悍女,那可真是冤枉了。明明她也十分贤良淑德,女子应该会的女红厨艺管家中馈诸事她也会啊。聽聽聽聽莫名多了个悍女名声,已经准备好这辈子不会有门好亲事时,一道圣旨将她赐婚于晋王为妃。聽聽聽聽据闻晋王奸邪成性、酷戾狠毒,年纪一大把…
  • 你好,周先生
    你好 周先生小说txt下载
    “”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8313完结总书评数52874当前被收藏数51173姜晓大学毕业在即,却意外怀孕,孩子的爸爸是周修林这是她18岁许下的愿望!当愿望变成现实,而她只想装死周修林看着桌上的体检报告,许久才抬起头,“姜晓,你有什么想法?”姜晓怔怔地看着他,一双眼睛雾蒙蒙的。周修林抬…
  • 恃宠生娇
    小说《恃宠生娇》TXT百度云
    “” 王府里的那个小团子,以后会成为京城第一美人。这件事只有活了两辈子的晋王知道。前生,他历尽杀伐成为天下之主,却遭人算计,英年早逝。临死前,才明白她的真心。重活一世,朱翊深决定好好待沈若澄。于是整个京城都在看高冷的晋王圈养了一只团子,给她一世荣宠。观文指南:1.非爽文。苏,别讲逻辑,不喜点x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