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重生 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麻雀变凤凰
    重生麻雀变凤凰小说下载
    “0.0” 前生父母去世走投无路被邻家姐姐骗去做了三陪小姐走上一条不归路今生父母依旧去世了可咱多了一票富亲戚,连从未谋面的亲生父亲也出现了,官还不小呢前生我心爱的那个他,用我的钱追上了他的女朋友今生什么不接受你的爱你就去跳楼自杀,那哥们楼上排队去吧前生情妇、狐狸精的称号伴随了我短暂的一生,却没有得到一…
  • 重生之贵女难求
    重生之贵女难求txt下载 小说
    “0.0” 她是金枝玉叶的侯门千金,单纯温婉,大婚当夜却等来夫君的一杯毒酒。“妹妹快喝了吧,今夜可是世子与我的良宵。”善良的姐姐设计夺取了她的一切,慈爱的继母面具下是一张伪善的脸。良人非良人,她以为的幸福,竟原来都是假象!含恨而终,一朝重生,她带着仇恨回到十二岁那年,誓要让命运改写。步步为营,在阴谋诡…
  • 重生小保姆
    重生小保姆txt下载书
    “0.0” 如果上天再给你一次生的机会你将如何选择某女:首先偶要拼命长个美女样儿然后端个悠闲滴铁饭碗,金饭碗更好最后勾搭哦不觅个温柔体贴成熟稳重......的年龄最好大个6—8岁的老公最最后生个哦不生俩小猫咪般乖的小公主......所以在她通往幸福的大康生活的康庄小道上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老爸挡着,杀鸡…
  • 弃妇重生
    重生弃妇全文免费阅读
    “0.0” 一纸婚约,定一世命运。家道中落的桑婉嫁入青州首富时家为妻,婆婆多疑难缠、丈夫自有青梅竹马放在心上的表妹、大姑子刻薄、小姑子心眼多,自卑的桑婉一退再退、一缩再缩,落得个孤家寡人的下场,凄凄凉凉死于时府的角落悲剧得彻底。重生在花轿之中,她该何去何从?站在悲剧的起点,当一切重来,她能否改变悲剧的…
  • 重生之星际萌女
    萌宠重生星际
    “0.0” 一场血亲的背叛,将蒂坦尼亚家族覆灭,为了家族的荣耀她与敌人同归于尽,从此她成为了被宇宙联盟遗弃的天之骄女,被人们所遗忘。然而再度醒来却是在遥远星际之中名为地球的地方。有仇报仇,蒂坦尼亚家族的名言。于是为了壮大自己的队伍,为了提高自己的实力,她顶着一张可爱到暴的小脸,活跃在异能高手圈子当中。…
  • 重生之掌上明珠
    重生之掌上明珠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0.0” 肉书屋VIP.12.1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446容霁云一直以为自己天生薄命:生而为父厌弃,长而随母颠沛流离,为了活下去,不得不寄人篱下、仰人鼻息。好在老天还是有些眷顾她,赐给了她英俊而又痴情的夫君,即便她无法生育,依旧是对她不离不弃。却不料狠心父亲本是爱女逾命,如意郎君才是禽兽心肠,而…
  • 重生之庶女心计
    重生之贵女心计无弹窗
    “0.0” 重生之庶女心计-苏小凉
  • 重生女修仙手札
    重生女修仙手札全本txt
    “0.0” 本书简介:重生后的钱暖,带着一堆吃货和二货们,在坑蒙拐骗中打败大>>日更中,欢迎姑娘们收藏养肥??谢陌玖图铺蛋糕姑娘做的封面~~感谢陌玖图铺矜持姑娘做的专栏图~~_______接到编辑通知,本文将于11月8日入v,入7章到53章是倒过的亲不要买重了。>最近晋江可能抽抽,最后一章节显示不出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