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力推,虽书不多,却是精髓】小说书单
  • 前妻请签字
    前妻请签字全文
    “不错,书荒可以试试” 三年陪伴,一夕巨变,最信任的男友,将她当做废物利用品推给了那个权倾A市的男人—唐敛。第二次见面后,他提出结婚,“你签字,我给钱。婚后互不干涉生活。”“各取所需,好。”她答应了这桩以利益换取利益的婚姻。婚后,他仍是抢手的成熟黄金单身男,她成了娱乐圈的绯闻天后。她坚信自己能在这场婚姻里保持着清…
  •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
    傅明薄寒生《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
    “未完结,最近正在看,还不错” 长则新坑~更新中,亲们收藏哦,宠妻无下限的霍老师和傲娇顾千金的故事,喜欢求收藏哦~【为爱锁心,番外连载中.】结婚两年,宁臻从来没有见过她名义上的丈夫。这本来就是一场交易而已,但是她却偏偏喜欢上那个清冷矜贵的男人。她的存在,只不过是为了替他和他的白月光挡住所有锋芒。后来,他得以手握顾家经济命…
  • 良人可安
    良人可安91
    “最近也在看,还不错” 新文《有个人爱你很久》求收藏~~~之大校友都知道,宁可安追过言泽舟整整一年,做便当翻高墙,温情又疯狂然而,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她锲而不舍的脚步从不曾换来言泽舟的驻足即使如此,她仍豪情万丈她说:“没关系,总有一天你会一点一点喜欢我的。”后来,她终于有机会能靠近他命运的齿轮却戛然而止.五年之后.她…
  • 豪门权妇
    豪门权妇txt网盘
    “已完结,紫魂大大的书,强推,很不同寻常的重生文,女主很霸气,作者很用心” “如果爱我,就请为我去死吧!我会感激你的。”十年的婚姻和付出,叶妩等来的就是这句话。君明翊,世人称颂的绝世好丈夫,亲手把妻子叶妩逼上绝路,一边亲吻着情人面颊,一边用刀捅上妻子的心脏,还那般缱绻深情的问她:“叶妩,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为什么不肯成全我和她的爱情?”那个温柔入骨的男人,结婚十年…
  • 总裁,我要离婚
    总裁我要离婚txt下载纳兰
    “已完结,大央的,强推,虐到好处吧,女主很坚强”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若无堵。他冷嘲热讽,她恍若未闻。她骄傲无法卑微祈求,却相信时间可以让他对自己改观!直到“苏暖回来了,我们离婚。”“妈妈,我想见爸爸…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txt 下载
    “已完结,这本不错,女主坐过牢之后没那么好看了”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早安,总统大人!
    白夜擎夏星辰txt百度
    “一般吧,看进去了就好看”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暖妻成瘾
    暖妻成瘾txt微盘
    “未完结,没看过,看简介觉得挺不错的” 母亲为保住自己的婚姻,竟把她送到陌生男人的身下!后来,她麻雀变凤凰,一跃成为韩家的媳妇,又成功进入韩太集团工作,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婚后她从来没有跟丈夫睡在同一张床上!他有一月一变的女友花名册,她也有深藏在心底的初恋。她需要他的钱去养活儿子,而他需要的,只是给长辈一个交代的婚姻,彼此各取所需…
  • 前妻,求你别改嫁
    妻子求你别改嫁
    “已完结,男主追妻路” 【你明明不是我喜欢的模样,可我却爱上了你。】父亲突然中风,家族企业濒临破产,她被紧急召回国用联姻的方式挽救这场危机。他是卓家财团的继承人,是风流倜傥的名门公子,是温城女人心目中优雅尊贵的男神,因为多年前她们苏家对卓家有恩,不得不奉命娶她。没有人知道,两年婚姻快要走到尽头的时候,她试着挽留过…
  • 隐婚前妻疼你入骨
    隐婚前妻疼你入骨听小说
    “已完结,好看啦,就是要追书币” ()()世人只知D市最有价值黄金单身汉排名第一的景慕琛,不知他曾在五年前有过一桩为期一个月的短暂婚姻,且有一四岁的儿子五年后,他突然回国,并接手景阳集团,干脆利落的裁员变革,堪称心狠手辣!慕少有三好:喝酒抽烟加班,却唯独从不去任何风月场合,被传有断袖之癖!可突然有一天,景阳集团与大成企业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