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神秘悬疑小说经典作品】小说书单
  • 遵命,女鬼大人
    遵命女鬼大人172章
    “好书” 一个倒霉蛋被神秘而又漂亮的女鬼附身,在女鬼调教下,修通灵术,炼茅山道法,驱鬼降妖,除魔卫道!读者1群:47404552读者2群:2077757163号群:207775933伪粉禁入!秋风寒VIP群:325203579,入群需vip截图
  • 尸兄
    尸兄漫画未删节版在线阅读
    “好书” 一次意外的自来水厂污染,打破了屌丝青年白小飞的平淡生活。面对前所未闻超强大尸兄,小飞毅然踏上了寻找女友的道路。但途中困难重重,身为普通人类的小飞渐渐力不从心。在注射了从网上购买的人体强化药剂后,自身潜能逐渐爆发。过五关斩六将,打败了各式各样的变异大尸兄。变异的源头幕后黑手也渐渐显露除了其锋…
  • 奇门术师
    奇门术师 顶点
    “好书” 这个世界,存在很多未知。2004年12月26号,印度洋大地震引发海啸,一瞬间,夺走了千千万万的生命,举世震惊。没有人会知道,海啸发生的前一个时辰,在相隔万里之遥的中国北方一个普通的小镇上,一个中年术师通过方术准确的卜算出了这场灾难。这个人,就是我的师父。师父对我说,天机lsquo;藏rsq…
  • 恶灵之旅
    男主女主是周承灵,曼妮,张佳颖的小说是什么
    “好书” 周承灵是千年胎魂受恶灵诅咒而投胎转世,得鬼婆玉佩护佑到十八岁。他与老师和同学一起在悬棺探险中,被莫名陷入诡局,并得到了一本鬼婆的恶灵笔记《冥界葬经》,由此引发了他的身世之谜和几个远古冤魂之谜。为了解开这些谜团,他不得不按照笔记的指引开始恶灵探险之旅之后,悬棺古魂、皇陵冤魂、万世灵童、千年胎…
  • 青灯鬼话
    青灯鬼话有声小说二飞
    “好书” 自来,在那落后却又充满神秘气息的广大农村就不乏一些灵异故事的流传。冥婚、鬼嫁、尸衣、旱魃、太岁、毛僵、人脚欢、壁墙鬼、养尸地每一个传说都那样的离奇和精彩。本书以一种独特的视角,采用泼墨画一样的风格,带你去领略一番山野乡村的鬼怪离奇异事,情节曲折,意境悠远,很适合夜深时分,独自躲在灯下品玩。…
  • 诡出租
    出租车诡谈
    “不错” 劳累了一整天的天的唐晃,在半夜回家的路上,招了一辆出租车,却被拉到了一个恐怖的宅院之中。历经万苦逃出来的唐晃发现,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而已。每次到了即将执行任务的时候,诡出租便会出现,强行将唐晃吸进去,当诡出租停下之后,唐晃就要面临新一轮的恐怖。恐怖古宅、鬼牌英雄杀、偷鬼魂的钥匙、假面丢手绢…
  • 鬼墓迷踪
    在一个深邃的地下石穴中,石壁无规则的突出无数的石锥,特别长的石锥都已经折断,碎石散落一地,好像曾经有
    “不错” 史上规模最大、装备最精良的军方考古,下场如何?探究曾经高度文明的古老部族,他们为何集体迁徙?所去何处?而唤醒这一切所必需的古老血腥仪式,将拷问现代人类的底线。他(她)们各怀绝技,年龄性格迥异,是盗墓界的泰斗,是什么古墓竟迫使这些人物选择联手?有人召集多方倒斗高手,只为掘自家祖坟,何解?三星…
  • 国安局档案
    小说国安局档案
    “不错” 平坦的人生因一具离奇的笑尸,而被扯进国安局的灵异谜案中,不断涌现的骇人奸杀,一去不返的大学教员,被害的队长,失踪的婴儿,诡异的山村,离奇事件接踵而来,到底谁是幕后黑手?帮派的暗斗,邪教的阴术,政商的粉墨让真相更加扑朔迷离阴森的古墓和尘封的档案里究竟隐藏着什么?【读者交流QQ群8882317…
  • 幽冥客栈
    春梦客栈by幽君
    “不错” 从小姥姥就告诉我:饭可以乱吃但是话不可以乱说。因为祸从口出,所以无论做干什么都要先想清楚自己有没有那个能力。长大后,当神经无比大条的我一次次的不长记性后,我终于知道了冲动是魔鬼。可惜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在一次次的奇遇后我还是没有学会吃一堑长一智,难道我什么都长大了,只有记性没有长吗?左眼遇见…
  • 我的盗墓生涯
    书香门第【小恭】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好书” 十五年前,父亲和三位伯伯因为盗墓发家,又因为盗墓逃到了香港。十五年后,为了生存,我不得不解密父亲留下的特殊暗号,踏上长辈们的征途武侯祠,昆仑奴,阴兵,殄文,封神榜,越往前走,我的心越是忐忑不安。线索亦直指当年那场令张家由盛转衰,上百名好手损失殆尽的沙海之旅。在广阔无垠的罗布泊禁地,他们,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