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都是本主看过的】小说书单
  • 横夫夺爱
    横夫夺爱
    “” 横夫夺爱(李雨霞)
  • 完美隐婚
    完美隐婚全文免费
    “” ★★苏锦,苏家养女,在最美好的青葱岁月里,爱上了大哥苏暮白。初时,他许诺,“等你大学毕业,我们就结婚。”后来,他却另娶。再后来,她忙着相亲,用一颗已死的心,试着走入平凡的婚姻。靳恒远,她的第N个相亲对象,相貌冷峻。第一次见面,她想吓退他:“你要觉得合适,明天就去领证!”他淡笑:“明天出差,…
  • 豪门主母
    豪门主mǔtxt全文下载
    “” 一句话简介:【她和他,都是冷漠至极的人,有些事,只做,不说。比如:爱。】程牧初见陶夭。灯光流转,觥筹交错,她在跪舔别人的裤腿。程牧再见陶夭。光天化日,众目睽睽,别人在跪舔她的高跟鞋。程牧一笑,“丫头片子有点能耐。”边上有人促狭道:“二爷,听说那姑娘在圈子里拜了个干爹。”程牧:“呵。”陶夭说…
  • 明星老公:总裁娇妻太难追
    "新婚一周年,太太不仅忘记结婚纪念日,而且还无视躺在床上“蓄意勾引”的丈夫,选择独自睡觉wwW.Ka
    “” 【绝宠文】李诺从不舍得惹老婆哭,除了在床上。“李诺,不如我们坐下来聊聊天。”体力透支的楚欣开始拼命转移自家老公的注意力。“好,换你在上面,至于聊天,就要看你还有没有力气了。”和男秘书出差,被老公扑倒;忘记结婚纪念日,被老公扑倒;就连穿得太美也会被老公扑倒楚欣扶着酸痛不已的腰,真是欲哭无泪。…
  • 国民男神,过妻不候
    《国民男神,过妻不候》作者:灼珏【完结】她是小家碧玉,高嫁了他,举步维艰。结婚纪念日,新婚丈夫单膝下
    “也可以” 《国民男神,过妻不候》作者:灼珏【完结】她是小家碧玉,高嫁了他,举步维艰。结婚纪念日,新婚丈夫单膝下跪,却是为了和她离婚,娶她继妹?!众目睽睽,沈欢丢下一句“顾少那方面不行”,掀起滔天巨浪。本想远离这些人,前夫弟弟却死缠烂打。被家人设计,赶出家门,他为她撑起一片天空。可以靠脸吃饭的顾二少:…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
    “女主超帅!”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Boss来袭:腹黑宝拍卖妈妈
    腹黑宝拍卖妈妈书包网
    “萌宝好可爱!” “不以洞房为目的的结婚都是耍流氓,本少怎能耍流氓,得努力耕耘,给两小包子再添弟弟妹妹。老婆,求宠幸!”他死皮赖脸缠上她,她脸蛋羞红,狠狠瞪着他。两个拖油瓶还不够,再两来个她都不想活了~但在铁了心要耍流氓的腹黑三少面前,呜呜,一切抗议皆无效。他爱她入骨,为她不惜一切,甚至连命也不顾,只为护她…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宠妻日常免费阅读全文
    “”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甜蜜婚宠:霸道老公,撩上瘾!
    莫卿陈炜《甜蜜婚宠:霸道老公,撩上瘾!》
    “” 【推荐旧文《报告总裁,本喵大人不暖床》】出一次任务,抱回一只狗崽子,莫卿是绝望的。只因——这不是一只普通的狗崽子,而是一只狼崽子。狼崽子胖乎乎,傻不愣登,对人对事双标准。别人近身,他炸毛嘶吼,恨不得咬下对方一块肉;她近身,甩尾巴吐舌头,狗腿的不忍直视。莫卿甩不开丢不掉,勉为其难留下,却不想…
  • 随身空间:农女美容师
    随身空间农女美容师91
    “” 李倾儿,李氏集团总裁,美容行业的神话。一场商敌策划的车祸,她魂飞古代,成为一个出生就被抛弃的丑女。携带李家传家宝‘混沌空间’入了农门,拉着贫穷的养父母一家人走上富贵之路。抛弃她的亲爹娘身份尊贵?她就让出生贫穷的养父母更加尊贵!亲哥哥是侯门新贵,天子骄子?她就让义兄成为人见人爱公主见了求拜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