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千年等一回的好文啊】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一年如一品温如言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一样的小说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仙君有点坏
    魔君有点坏
    “” ——仙君大人,我美吗?——滚。——仙君大人,我又闯祸啦!——滚。——仙君大人,我喜欢你。——滚。不对,滚回来!一遭毁容被驱逐,却捡到一个便宜仙君当师兄。这个仙君优雅迷人没错,法力无边没错,只是仙君大人,你还能再难搞一点吗?————————————————————读者群:537650831,…
  • 斗破龙榻:夫君,请温柔
    夫君请温柔书包网
    “开头坑,后面好看,精彩至极” 她未见其人,先睡他身,末了还嫌人是雏儿,活儿不好,一指头就要把人戳死!没想到,人没戳死,妖孽邪肆、只手遮天的男人,却就此缠上了她。她玩儿宅斗,他就端了人的宅子;她玩儿宫斗,他就毁了人的皇宫;她去打江山,他却先一步拿下。某女暴走:“你想干嘛?”某男腹黑一笑:“夫人想要,我随叫随到!”她是他的…
  • 萌徒成妻:误惹妖孽师傅
    在一座偏僻木屋前,并排坐着祖孙三人。爷爷已然白眉白发,历经沧桑的脸上满是皱纹。一双笑眼此刻眯成了一条
    “” (已完结)呆萌小徒卖萌耍宝,扮猪吃老虎,横扫六界。破血咒,寻秘宝,揭万年真相!。(推荐新书《呆萌甜妻:男神老公养成记》)捡个上古神兽做灵宠,赖上神界战神做师父,看她上演怎样一段爆笑的师徒之恋?什么?有人要抢师父?某小徒不屑:有我年轻漂亮吗?有我可爱无敌吗?没有?滚!某小徒人生格言:不准和婳…
  • 红楼攻略
    红楼攻略txt精校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红楼攻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红楼攻略》作者:听风扫雪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夫君是奸臣
    夫君是jiān臣
    “” 如果让她再选择一次,她宁死也会不同意当老方穿越实验的小白鼠了,时间地点弄错了不说,还差点丢了小命。公子温润如玉,可惜是个瞎子。瞎子就瞎子吧,至少看着赏心悦目。原以为遇到了个温厚纯良的天才少年,结果却是个善于伪装、玩弄权术的奸佞小人。也罢,也罢,反正姑娘自有要事去做,就不奉陪到底了!可是他死…
  • 继室难为
    继室之后娘难为
    “不同于一般小说的情节” 安家老姑娘安宁成了张家二婚老男人张清和的继室,上有婆婆,下有姑娘,左有二房,右有姨娘,中间还有面瘫大老爷,继室也不好做啊。随身空间,不喜误入。温馨打底,小虐略有。新文《我妻多娇》,丢掉节操刷新下限的宅斗文keke
  • 将门嫡女
    将门嫡女宁
    “师傅 太妖娆” 诸葛夕颜,诸葛后人,神门门主一场恶斗之后,她穿越到了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成为将军府不受宠的嫡女,废物三小姐宋珩。一朝醒来,她不再怯懦,走上强者之路。面对阴险的二娘,恶毒的姐妹,冷漠的父亲,且看她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保护哪些爱她的人,打压哪些居心叵测的贼人,告诉这个世界,谁说女子不如男!十…
  • 庶女攻略
    徐令宜冬青《庶女攻略》
    “好看” 鸟啼远山开,林霏独徘徊。br/br/清雾闻折柳,登楼望君来。br/br/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br/br/br/br/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br/br/br/br/谢谢影提供的群br/br/谢谢小色鱼绘制的封面br/br/br/br/每晚十九时左右更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