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想看系统,穿越,网游进来看看】小说书单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文学
    “”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网游之摸尸大神
    网游之摸尸 大神阅读
    “” 他本是活在众人背影中的屌丝,一个网游却改变了他的人生。这个网游界无人不知的游戏,却让他成为这个游戏里的传说。辛苦练级?他跑着升级!团队刷钱?他专卖极品!强权逼迫?他强强联手!别人摸尸出白装,他却摸出神装!这就是人与神的区别!在众人眼中,人族是第一垃圾种族,在他身上,却成为拥有全服独有幸运属…
  •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下载txt
    “” 《灵缈剑》——————《醉酒仙》茫茫昆吾山,————平生堪寻几知己,十万零八千。————笑看风云动九州。灵缈一剑起,————倚剑狂歌君莫笑,荡尽九州巅。————酩酊千古大江流。————————————————————————————————一个突遇车祸挂掉的现代宅男,重生武侠的世界,成为一…
  • 无敌储物戒
    无敌储物戒百度云
    “” 赵冬得到了一枚储物戒,在仙人手里只能当仓库的储物戒到了赵冬的手里,却被他发挥的淋漓尽致,成了防身、赚钱、泡妞的无上利器。一枚储物戒无敌伴终身本书普通书友群:135279309(由等待安静同学提供)(已满)56408211(由追风孤叶提供)(新开)VIP书友群:72275265(进群需要提供…
  • 都市之无限升级
    都市升级无限
    “” 如果现实中的物品可以像游戏里一样锻造升级,那将如何李少阳在穷途末路之际,意外获得升级物品的能力,从此逆袭人生,高潮迭起。山寨手机+2升级成苹果手机,废铜烂铁+2升级成黄金连自身都能升级提高!李少阳凭此白手起家,成为科技大鳄,全球首富。黑道贵妇,极品警花,超级明星,美女间谍俱都追随左右。指点…
  • 神级大老板
    神级大老板扫书
    “”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快点小说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天庭清洁工
    天庭清洁工免费小说
    “”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无敌兑换
    和无敌兑huàn一样的小说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光明纪元
    光明纪元txt下载全文
    “” 文明的宿命,毁灭和复苏,无止尽的轮回原罪的深渊,世界被崩毁,只有余烬残存黑暗笼罩下,无边废墟中,唯有一人独行将血罪消泯,撕破那黑幕,光芒笼罩大地血丝盟主群:187999419(500人)血丝正版群:6767886(500人)普通群:109041501(500人)113298136(200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