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宅向粮草】动漫同人良作合集】小说书单
  • 神奇宝贝之歧途
    神奇宝贝歧途txt
    “作者很努力地展示了一个全新的口袋妖怪世界,一个有血有肉,充斥着些许黑暗的世界。抛去了令人愉快的幻想之后,主角的冒险开始了。” PocketMonster简称Pokemon。它们是神奇的口袋中的宝贝,也是不可思议的能够被当做宠物l来饲育的小精灵;它们是能够被放进口袋里的胶囊球之中的怪兽,也是可以随身方便携带的携带小兽。但与此同时,请千万不要忘记它们曾经的名字——魔兽而这里,是TV、映画、Game、特别篇交汇之后误入…
  • 寝与取与路人女主
    寝与取与路人女主h
    “路人女主同人,讲述主角身为备胎,如何逆袭主角,成功牛头人的故事……这么看来有点糟糕啊。 另外,这是个坑。” 极具戏剧性的一天。对于浅一而言他真的是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心力交瘁,身心疲惫,发生的事不多,但是却非常有冲击力——只出现在GALGAME和美少女游戏小说剧本里面的狗血桥段居然发生在现实了!而且还在他身上发生!根本没有多少可以思考的空间,内心的疲倦不断地在驱赶着他去休息。回到旅馆,见到了小惠,只…
  • 言峰士郎异闻录
    言峰士郎同人小说
    “FATE同人,虚构出的平行世界中,主角由言峰绮礼收养,从而发展出另一段故事来。平均水准之上的同人,很好地在较为合理的剧情中融入了宅系要素。说实话,作者上一本书中,我很喜欢那个病态、恶趣味、同时又孤高寂寞的主角,有兴趣自己去看吧。” 在无数的平行世界中,有着无限的可能性。如果卫宫切嗣在十年前选择原来道路的话,这个世界就不会诞生。毕竟既定的命运是不会这么容易跨越的,但正因是这种出自不一样的选择而诞生的过去,才能诞生现在混乱无序的未来。于是“卫宫士郎”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正是由言峰绮礼所领养的言峰士郎,被卫宫切嗣夺回的卫宫…
  • 某科学的宅电磁炮
    科学宅电磁炮
    “同人界中的标杆之作,为大众所公认的神作……我就不多说了。” 学院都市里某个实验进行当中,一个意外降临在了实验体上......好吧,其实就是降临在御坂10086......哦不,是御坂10030身上。于是......天塌地陷,江海倒流,所有将发生的不幸...和幸运,全都在吐槽中化为乌有......“然而回过头去再看吐槽本身,或许和我国青年的sense…
  • 苍崎家的魔法使
    苍崎家的魔法使里番
    “型月同人,在我看来,型月同人的质量,多半取决于作者对于神秘学的阐述。魔法使的对决,不是像龙珠那样一段两段三段变身,而是运筹帷幄,以术式作为手下的军队,相互征伐。能写出那种味道来,就算合格了。这本书,应该有平均水准。” 本以为要断绝传承的名门苍崎,这一代诞生了杰出资质的继承人,但即使是身为魔法使的祖父也预料不到的是,在拥有着无法相容的才能的姐妹之外,出现了第三个后代,也是三姐弟中最小的孩子——苍崎紫。嗯,如题是以魔法使之夜为背景的同人,会尽可能尊重原著但是如果有疏漏的地方,请厨们轻喷,毕竟在下也不是型月的…
  • 火影世界里的上古卷轴剑士
    火影世界里的古卷轴剑士
    “较好地融入了上古卷轴的元素,没有过分的中二,踏踏实实地将剧情娓娓道来,没有被原剧情限制,有着自己的架构是其一大亮点。” 一位带着上古卷轴系统的忍者,会在忍者世界掀起什么波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就不能让我高中毕业吗
    森夏丹生谷《就不能让我高中毕业吗》
    “轻松欢乐的日常故事,中二病+轻音,已坑。” 高考结束那一天,本以为自己即将脱离苦海的少年一觉醒来,发现不光自己的岁数倒退为零岁,身处的世界貌似与原来不一致。就连性别都不对了。下定决心好好生活,珍惜人生的少年(女)本想着好好开始这一次的人生,却发现当初的经历又一次重复了。不断在一个又一个世界开始自己的人生,却永远都在高中即将毕业的时候…
  • 只有镜面知道的空间
    有空间的面
    “主角能通过镜子和各个平行世界之中的自己进行沟通,创意剧情均为上佳,平淡中蕴含着不断的惊喜,可惜坑了……” 《只有镜面知道的空间》故事提要——回首往日,发现家里有镜子一面。然後稀奇古怪的故事就从这面镜子开始了。
  • 辉夜我闻
    中午睡觉时做的一个梦,梦醒后还记得,就写了下来。话说很久很久以前,在某处有一座山,山坡上有人开了一家
    “日本神话的大集合……作者很擅长讲故事,虽然不算是动漫同人,但作者既然放进了这个分类,就算是吧。” 眺望着清晨的人群,啜饮着咖啡人们总会觉得,我是那么悠闲自得现在,眼前那一去不复返的时间我清楚地感觉到,正从指尖溜走曾尝试过,纵情今日的生活之时最初能看到些什么呢像天使般降临我身边吧!即使是多么微弱的光芒也好想看看你的样子像天使般降临我身边吧!能以现在这样的心情来交流想与那样的人约会@各位书…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没有问题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没有问题88
    “作者之前几本书似乎扑了,转战了好几个站点,这有可能是他能把这本以大老师为主角的同人写好的原因之一吧……因为某种程度上,作者与之产生了共鸣。” “八方美人是不可能存在的,没有人是完美无缺。而正因为这个缺憾,人才被称之为人。青春也是因为这些缺憾和失落才被称之为青春。所谓的侍奉部也只不过是我陪你们玩的一场名字叫青春的游戏。等到什么时候你觉得自己不再青春了,你已经成长到一定程度了,这个游戏我也不会玩下去了。就是这样,雪之下。这就是我对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