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那些年经典同人备忘录】小说书单
  • 出租的星期四天使
    男主女主是蒂尼,恩齐,沙绪的小说是什么
    “中古物 现在作者在书客重新开坑 补完” 《出租的星期四天使》故事提要——魔法人力派遣公司“castiel”——依照您的需求提供灵活运用的魔法师出租服务。这个世界上的魔法,要比大多数人所知的要多一点。这个世界上的神秘,也要比大多数人所知的,要更多一点。派遣魔法师为你排忧解难的人力派遣公司,也不仅仅只有一家。
  • 某科学的未来预测
    男主女主是梨果,津久野,布津留美的小说是什么
    “同上 不过女主X当麻 个人不喜 不过确实也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学园都市,被称呼为学校之城的城市。拥有人口二百三十万人,其中的八成居民都是学生。这里拥有着地球上最为尖端的科技,比外界先进二十到三十年左右,可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实验场,而担任小白鼠的,就是一个又一个从小学一直到大学的学生们。将这些学生变成能力者,就是这个城市所存在的目的。群号:一二七九六九…
  • 日在火影
    火影在日小说
    “对同人来说 已经很不错了” ()()amp;amp;amp;amp;马克思主义,生产力至上,赤化火影。amp;amp;amp;amp;柱间问道:“摧毁这一切,你究竟是想要什么?”amp;amp;amp;amp;诚沉吟了片刻,平静道:amp;amp;amp;amp;“我听说过这么一个说法,世间万物,不外乎成、住、坏、空…
  • 假面骑士之闪耀
    假面骑士之闪耀图
    “量大质优 不过假面骑士果然还是看特摄感觉最好 同人看着总没什么意思” 三段不同的人生,演绎出三段不同的传奇。PS:假面骑士之闪耀三部曲,目前第一部在第二百六十五章之前已完结,开始时间点为假面骑士KUUGA时间段。第二百六十六章开始为第二部,风都W的故事开始。【同人写手联盟】本书群号:229565948
  • 假面骑士之深渊
    假面骑士之深渊全文免费阅读
    “同上 。” 假面骑士W的世界,一个普通人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型月的狂想
    型月的女主
    “同上” 《型月的狂想》故事提要——红龙必将被白龙击败
  • 数码暴龙之印记
    五行印记封印数码shòu小说
    “最喜欢的数码同人。” 十年匆匆,岁月如梭。回忆起当年的感动,所以心生了动笔的念头。笔者记忆只看过数码暴龙第一部,第二部稍微了解一些剧情,不过也不全面。印象里的那些人物,已经渐渐淡忘。就如同那些过去的岁月一样。为什么呢,其实记忆自己也说不清理由。故事设定方面不会很严谨,故事情节方面可能会离原作很远。也许记忆写不出…
  • 数码世界重建指南
    涓涓的流动声出现在视线中。如同流水细微而缓慢地流动着,散发着薄弱淡蓝sè的光之河流在流淌着,视线所及的
    “目前来看 有印记的质量 正在宰” 写的一般还更新超慢的数码宝贝同人小说群号:414.538.786来自作者的提示:如果你发现本书的前文内容和你看的不一样,那么肯定是我又把前面的章节重新修改了一遍。
  • 自旧世界
    破旧世界
    “自新世界同人 优秀的同人作品” 《来自新世界》同人,一时兴起随手之作,完不完结不保证,可能是个无底坑,谨慎入坑。————PS:本书选项是预定要写的个人支线或是番外。PS:由于某些章节被和谐,这些被和谐的章节重发到和谐卷里。如果和谐卷也被和谐了,那么就只能请大家到群里来寻找缺失章节了。一群:309989758(已满)二群:…
  • HP之凡人的智慧
    智慧是智慧之神的敌人
    “hp同人 不错” “傲罗如何加点,在线等,急!”“全点力量、体力,技能把狂暴姿态、格挡、冲锋、旋风斩、斩杀、破甲点满,魔咒点个闪光咒就行了。对了,嘲讽也要满,不然容易ot。”“哦,多谢了。”——————————————那么,从头再来吧!本书q群:31565058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