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更新中)看过后有感推荐!纯手工良心读者】小说书单
  • 少年风水师
    吴峥唐思佳电子书
    “4.5⭐️灵异道术类爽文!书荒可以一看!没太多的诟病!” 爷爷去世的时候,九龙戴孝,千人送葬,震动了整个沧城。他走了之后,我接了他的班,扛起了风水吴家的大旗。红衣煞灵,邪火玉傀,幽山戏子,冥界凶狮,神秘的五邪锁,诡异的封魂祭,天生妖种啸羽人,万尸地宫中的黑菩萨作为风水师,我来给你讲讲,我的经历...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文免费阅读
    “4⭐️此书.....爽文系列吧!不太纠结填坑解说的话是一部不错的作品!爆米花文!书荒的可以一看!”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女主角身份
    “5⭐️此书需要一定的IT专业知识看起来会非常带劲,作者的推理解疑能力非同寻常!属于未来文!此类中的佼佼者!”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小说免费
    “4.5⭐️此书属于轻松搞笑现代的修仙系列,搞笑是认真的,修仙就比较无厘头了!各种现实中的梗,各种犯贱!”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帝霸
    帝霸顶点阅读
    “3.5⭐️此书虽说不太想推荐,但他在1500章之前不得不承认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无敌文!但只建议看到1500章左右!毕竟后期水的一章里都是那一句话!(只因前期太好,中期一般,后期别看)”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神墓
    神墓小说txt下载全本
    “3.5⭐️此书不知如何评价!剧情以及人物塑造都是不错的!但是伏笔以及暗线太容易猜到,到后期你跳着看都没有违和!”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恶汉
    恶汉有声小说恶汉
    “5⭐️此书佳作,不看后悔系列!穿越类,三国系列!几乎没有瑕疵!文笔也相对来说不错!” 穿越了,重生了却成了董卓的儿子。不过记得三国中董卓没有儿子,这算是哪门子事?对董卓的印象,是和猛将兄争女人。虽然上了小貂,却丢了脑袋。然后一家老小被猛将兄砍了头,连白发苍苍的奶奶都被那个皇甫嵩砍了头。我该怎么办?我不会造纸,不懂火药,更不要说高深的蘸火技术。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护林员,穿越的时…
  • 莽荒纪
    莽荒纪小说txt全本
    “4.5⭐️此书属于给你了一个全新的三界故事,女娲,菩提,悟空等等,各种神仙,但又不同,逻辑各方面都过得去!属于一部好作品!”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一念永恒
    男主女主是顾郗哲,赵凯,黎念的小说是什么
    “4⭐️此书说实话如果是耳根那仙魔神鬼妖系列的话应该属于佳作,然而目前来看好像没很大关系!毕竟主角有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是那种熊孩子性格!熊到不行的那种!读者须耐心!” 顾郗哲手里拿着小票,笑了起来,“念宝,你相不相信缘分?”随后将小票递到黎念的眼前,“你看下上面的日期和店名。”“这个店名有点儿眼熟?哎?这不是我二婶家楼下的奶茶店吗?”黎念望着眼前的人,突然想到了什么,“你打工的不会就是那个奶茶店吧?我们之前就见过?”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无删减下载
    “4.5⭐️此书是以一个团队为框架来经历各种冒险和探索,感情细腻,剧情也很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结局略显仓促!但并不影响他仍是一部不错的玄幻小说!”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