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快穿】小说书单
  • 男配逆袭手册[快穿]
    男配逆袭手册快穿129
    “” 【本文日万】段青恩是个男配。直到有一天,他不想再做男配了。苏苏苏,爽爽爽!第一个世界:年代文里的男配√第二个世界:恶毒女配她爸√第三个世界:纨绔√第四个世界:民国√第五个世界:我是大导演√第六个世界:农家科举日常√第七个世界:我的古穿今徒弟√第八个世界:真假千金的哥哥(排雷:真假千金关系会…
  • 穿成男主白月光[快穿]
    穿成男主白月光txt
    “” 穿成畅销狗血文里男主的白月光后,她貌比天仙,气质清冷,家世显赫,爱慕者无数。她只需要高高在上地给落难时期的男主送去一些温暖,成为男主心头深深爱恋的一抹白月光,就可以功成身退和男主分手,从而促成男主迅速爱上与她容貌相似的女主。热恋期毫无预兆地提出分手。“为什么?”“我爱上别人了。”前面的,她…
  • 快穿酿情:boss,松口!
    快穿酿情boss松口网盘下载
    “” 【1v1,男主微变态阴暗,不喜慎入!】(新书: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她爱酒,对于穆玖夭识得的都是这样一个评价。作为与世无争的小小散仙,拥有一枚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玉石,收集原本的天之骄子丢失的气运,用这气运酿制一坛坛美酒,这是她最大的爱好。但是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对劲,看着紧咬住她不放的…
  • 超级男神[快穿]
    快穿超级男神下载
    “” 萧清荣无父无母,凭靠着自己的能力走上了人生巅峰,然后就遇到了能穿梭时空的系统。“你觉得我这样能成男神?”变成身处监狱的的十七岁小弱鸡,还有两年刑期,萧清荣冷酷的询问系统。系统装死,默默的扔了一颗大力丸。#简而言之,这就是一个总是威胁系统的暴力男人的超级男神之路!#【被陷害的天才科学家编号7…
  • 快穿之娇妻
    快穿之娇妻全文完结
    “” 先帝驾崩,即将殉葬的陈娇得知,前七世的她,要么年纪轻轻当了寡妇,要么与丈夫相看两厌势同水火,陈娇只有回到每一世,让新夫君或旧夫君对她死心塌地,这辈子方能活下来。.注:男主都是同一人。完结推荐:国色生香/春暖香浓/宠后之路/王府小媳妇南城/你比月色动人/黛色正浓/影帝的公主其他完结文都在专栏…
  • 我是女炮灰[快穿]
    我是女炮灰快穿238
    “” 有主角光环,有有趣的灵魂,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这是女主角。出身白富美,软件硬件顶级配置,这是女配角。只有脸,别的什么也没有,这是女炮灰。萧遥穿成了女炮灰。幸好,她有脑子。阅读指南1日更党,可放心跳坑。2无脑苏爽文,天雷狗血金手指样样齐全。3作者小学生文笔,逻辑废,请轻拍。4第一个故事没经验,…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小说《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TXT百度云
    “好看”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直播快穿:花式虐渣指南
    直播快穿花式nuè家指南
    “还不错” 【脑洞深坑&甜宠文】捡了个穿越直播系统后,她本想通下关逃个婚再深藏功与名,结果一不小心就成了坐拥亿万粉丝的穿越大主播,还摊上了一个霸道难缠的大金主。于是日常变成这样:“主播,求穿高等文明搞点黑科技!”“主播,求穿隔壁宇宙签个单!”“主播,求穿历史改一下国运!”大金主:“都闭嘴,好好吃你们的…
  • 快穿反派女配:boss,攻略请小心
    穿书女配攻略反派boss
    “好看” 【虐渣+攻略+打脸】【叮——攻略目标好感度100,请宿主完成圈叉任务】被个攻略系统掌控就算了,还要和攻略目标完成任务?!劳资只想虐渣!女主咆哮:我不服,我才是女主!渣男咆哮:我不服,我明明是男主!系统战战兢兢:宿主,你要干什么?涟烟邪魅一笑:劳资专治不服!本站提供勿勿要努力啊的作品《快穿反…
  •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下载
    “” 随便撞到一个人都可以是个蛇精病,007表示:求换宿主。风唯掐上它的脖子,说,到底谁换谁绑定了系统,风唯开启了穿越各个世界进行拯救世界计划,看着那少的不能再少的积分,风唯觉得很忧伤,到底还要穿多久啊系统要哭了,为什么每个主角一遇见宿主人设就变歪了,这剧情不对啊哎,这个主角,你崩了你造吗本书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