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个人比较喜欢的除玄幻外的小说,类型比较杂,但是我高兴】小说书单
  • 邪恶魔法高校
    邪恶魔法高校说的啥
    “不知道为什么众多书友为什么对于这本书的评价普遍不好,实际上在我而言绝对是完完全全的仙草,首先是对于主神的设定,本就是二次元作品,对人物的饱满性产生质疑是不理智的。我很喜欢这种无节操的主角,先是学院求学,一度对性取向·产生了怀疑,此处回想,不由得面带邪笑,曾经的少年内心是否有些什么不羁的想法呢?后来几次与魔王碰撞,又或是来到了异世界(平行空间)都很有趣,而主角也理所应当的成为了足够分量的强者,值得一提的,本书的主角至始至终都未曾成为巅峰,这是在小说界难能一见的,其中大成者为《恶魔法则》。至于这本书的创作历程有兴趣也可以深究。”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恶魔法高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邪恶魔法高校》作者:末羽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异界之随机召唤
    小区门口,看门的谢顶老头一边听着收音机里的京戏一边摇头晃脑。远处一辆摩托车驶来,一张消瘦的脸,碎发,
    “想给仙草的,但是想想其实仙草也不是那么好给的(虽然书单里几乎都是……),人物召唤流的佳作,故事有趣,人物生动,猪脚是个安能辨我是雌雄的货……我喜欢。到没有什么太多的想说的,情节很简单想看两天就结束了,不得不说篇幅较短是个遗憾,老年漫迷应该很喜欢。值得一提的是主角在系统帮助下在动漫的世界中做任务的故事,其中就有海贼王,主角掌握了时间的秘密,所以给了老爹年轻的身体,老爹一句“做我的儿子吧”让我很是感慨,几乎有了就在这个故事的基础上再开一书的想法,但是海贼王水深,遂罢。” 穿越了!还好我也有金手指!随机召唤吗?看看我这次召唤的是谁?一群小弟站在身后,弗朗西斯一脸牛叉的看着眼前神魔。“还有哪个不服,站出来!”一个异界落魄贵族的发家史新群:二三三一零九四三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之随机召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萌萌山海经
    萌萌山海经精校txt下载
    “没完整的看过这个老污妖的《神官》,所以可以将这本书看下去,还不错,远古神话的设定,以及前后呼应的感情线,我最是不愿意在非现实的作品中品论人物的立体度的,这没有意义,本就是构造一个自己需求的人物,然后便是扩大其中一面,再隐藏一部分,本就是畸形的,所以才会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喜欢二次元作品,有人会厌弃现实生活,而道理相反,过度在纸张中寻求人物的血肉是滑稽的,小说人物的残缺才是他惹人喜爱根本。遗憾这个老污妖没有继续写下去,把一千场情缘随风而逝,一句时势造英雄篇章便已落幕。” 萌萌山海经-肥面包
  • 欢喜冤家
    欢喜冤家叶阿姨全集
    “见鬼,这本书竟然是我推上来的,这让我怎么办……我当时看这本书的时候连个像样的设备都没有,别说找什么网站了,一次在网页的不知道什么地方发现了一个片段,从此日思夜想,最后终是勉强记住了名字,然后……不管饱,故事问题张力不够,但是引人入胜,感情,很让人好奇呢~” 小时候因为一根指挥棒吵,她没强赢又哭又咬了他,最后他让给了她。后来俩人居然玩到了一起,他爸爸接他回家的时候,她还闹着要跟他们回他家,自己哭着给自己求了个娃娃亲。可是长大后她就把这事忘了,好在他还记得,守护左右,不然差点就和别人跑了。女主哥哥有个乐队,别人羡慕她同时拥有五个哥哥,只有她在烦恼…
  • 神匠职业领主
    神匠职业领主txt八零
    “西方的穿越,领主养成,很疑惑是否要将他放在这个单子里,但是还是这么做了,不是传统的仙侠玄幻,战斗并不是最令人喜欢的,反倒是领地一步步的发展以及欺骗世人的惊险,书的设定在后期的确是越来越崩,但是写书评可不是以一种鉴定古玩的态度的,横看成岭侧成峰也好,随着年龄的变化也好,最重要的是初心,带给曾经的感动确实是段美好的回忆。最后……嗯这么说很羞涩,但是天火·爱因思贝儿琪这个名字以后会出现在我每一部西方玄幻的小说里,太喜欢了有没有!” 魔武世界游戏中的神话级巅峰强者,在七大生活职业晋升神匠级之后,意外的以游戏角色身份穿越到克伦蒂亚世界。一段克伦蒂亚世界的魔幻之旅,一条颠覆世界的传奇之路.途中,必须有萌妹子,暗黑精灵双胞胎,漂亮御姐,少不了一身正义的女骑士,纯洁无比的光明圣女,妖媚无双的深渊魔女。当然,还有强大的魔龙哭着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