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20年老书虫留存在记忆中的书(不断更新)】小说书单
  • 大唐双龙传
    大唐双龙传bl
    “印象最深的小说,寇冲和徐子陵一世人两兄弟,也可以看做一个人心中的两面性,虽然本书中没有黄易大师管用的情色描写,但把乱世中的众生象以小说的形式传递给了我,让我深深痴迷与其中,书中每一个人物都有其独特的味道,最难得是主角最后依然赤子如初。” 讲述了隋末群雄割据年代,寇仲及徐子陵两个小混混,凭着初生之犊的勇气,在乱世的洪流中力争上游。江湖传闻《长生诀》是打开"杨公宝库"的关键,仲及陵却在无心插柳下练就《长生诀》武功,以致被各方人物追杀,犹幸在危急关头,总得到慈航净斋的师妃暄相救。陵对暄一见倾心,惜暄负圣女身分,不得不放弃男女之情…
  • 我踢球你在意吗
    小说《我踢球你在意吗》TXT百度云
    “看的第一本网络小说,因为林大写的是洛阳高中生踢球的事,刚好我也喜欢踢球,也是在洛阳上的高中,所以这本书是我代入感最深,也是印象最深的一本书。青春的懵懂,对足球的热爱,少年心中一个完美的梦。” 如果我胜利,你会为我欢呼吗?如果我失败,你会为我流泪吗?如果我踢球,你在意吗?故事的大环境是虚构的,但是人物是有原型的。本书中的故事,也许永远只会是我一相情愿的幻想罢了。不管怎么说,足球让我感动过,在那个忙碌而无奈的岁月里,足球给了我欢乐和梦想。我现在把这份感动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能…
  • 花开堪折
    花开堪折全文txt免费下载
    “印象最深的一篇早起都市文,因为当时喜欢就把qq昵称给改了,一直用到现在。断更的影响没有看完,至今也不敢去翻看,怕毁了心中的经典。” 天高云淡,月冷风清,一片孤独的守候。希望有一片心灵的净土,忘却尘世的喧嚣,慢慢展现一种曾经向往的生活。;;;;老雪的新书《花开杏林》开始上传了,请各位好友百忙之中别忘了踩下鸿足大印。书号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开堪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花开堪折》作者:雪域倾情…
  • 活色生香
    小说《活sè生香》TXT下载
    “我印象中最早的华娱文,让我了解到早期的艺考,北电这所学校,以及张艺谋这些导演的另一面,至今记忆忧心,虽然作者后来因为人品等问题消失了,但不妨我把此书做为华娱的开山立派之作,必读之经典。” 《活色生香》,一部以中国电影业发展为主线脉络的优秀作品,作者的专业知识奠定了此书的可看性,作者言简意赅的老练文笔则是这部作品大热的根本所在。这个题材我们所有的作者们,都是因为根本无法接触这个圈子而无法深入,这部则不一样,作者曾经的经历和知识,让我们更加真实的观赏这个美丽的世界。本文以主角考…
  • 搜神记
    树下野狐的小说
    “我看过的玄幻修仙小说不多,但这本书深深中华痕迹把我带回了古中国神话之中,问我玄幻记忆,我一定会推荐此书,而不是诛仙之类的小说。” 传说中的三皇五帝时的洪荒时代,随着天下公认的领袖神农氏的去世,各族群雄都开始蠢蠢欲动,就在此波涛暗涌的动荡时代,一位少年横空出世,在机缘巧合下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传奇历程。长篇神怪小说《搜神记》会带你进入一个充满瑰丽山川,珍禽异兽,神功法术,爱恨情仇的梦幻般的古代神话世界。树下野狐新作《画…
  • 大明星爱上我
    一长假很快又过去了,公司又Ki始了忙碌的工作。范总再也没有提起过有关感情的事,我们之间,相处得十分愉
    “早期yy小说的代表之作,身为年少的我对女神的幻想通过鹅考这个猥亵男得已实现。在青春躁动期的男生对美女倒贴是无法抗拒的,但放到如今可能一章也看不下去了。” 大明星爱上我鹅考
  • 小兵传奇
    信小小传奇
    “我看的第一本科幻文,在当时轰动一时一时,影响了一代人之作,现在怕是不敢再翻了,经典留存.”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兵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兵传奇》作者:玄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
  •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
    军师之随波逐流txt下载
    “当时看的时候觉得很不错的一本架空历史小说,第一人称主视角,当知道作者是女性的时候很吃惊,现在的褒贬不一,但不妨碍我把这本书推荐为必读之作.” 腰佩黄金已退藏,个中消息也寻常。世人欲识寒园客,只是江南读书郎。江哲,字随云,贫寒出身,寒窗十年,终于金榜题名,进入翰林院。但无意间,江哲陷入大雍的储君之争中。面对阴谋诡计,诸多实力斗智斗势。他本想逃离这场卷席整个朝野上下的漩涡,但形势逼人,由不得他逃避。无可奈何,江哲只能随波逐流,投身朝…
  •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gǒu的妖孽人生小说
    “这是烽火唯一一本我可以一口气读完的小说,书评区对这本书非议很大,装逼也好套路也好,在我看来只要一口气能读下去都是好书,如果都按现实来写那我为什么来看小说,反正这本是我的仙草。”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一白两头土狗玩耍的小孩子说道:“浮生,最让东北虎忌惮的畜生,不是皮糙肉厚的黑瞎子,也不是600斤的野猪王,而是上了山的守山犬。”许多…
  • 我们是冠军
    男主女主是张俊,杨攀,邱素辉的小说是什么
    “张俊故事的延续,跟随他的成长我也在成长,足球不是人生的全部,张俊的伤退让人伤感,但这就是人生,年龄的关系我也不再踢球,但我们是冠军这本书也留存在我的记忆之中。” 本书讲述的是在一个中国足球黄金一代的背景下,代表人物张俊足球生涯的故事。虽然名字叫《我们是冠军》,但主要人物还是张俊,他才是主角,小说从他开始步入职业足坛一直写到他退役。以他的眼睛,他的经历给读者勾画了一幅中国足球展的历程。有欢喜,有悲伤,有希望,有失落。中国足球随着张俊职业生涯的起起伏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