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我的书客非同人书单】小说书单
  • 黑巫师和异端裁判者
    黑巫师与异端裁判者
    “还是蛮有意思的”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巫师和异端裁判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8014
  • 维多利亚狂想曲
    胜利狂想曲
    “来到19世纪的伦敦,有福尔摩斯和莫里亚蒂”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蒸汽,科技,时代的发展让隐秘不再。这是信仰没落的时代,这是科技发展的时代。无人知晓会不会有逝去的观念和理想可以重回人间;无人知晓若这一切并未发生,那想当然的麻木僵化是否会从自以为是中滋生;维恩漫步在伦敦的街头,等待着故事的开篇续章。
  • 悲惨世界
    悲惨世界双语在线阅读
    “克苏鲁元素的书” 《悲惨世界》(LesMisérables),是法国作家维克多·雨果于1862年所发表的一部长篇小说。是十九世纪最著名的小说之一。小说涵盖了拿破仑战争和之后的十几年的时间。故事的主线围绕主人公获释罪犯冉阿让(JeanValjean)试图赎罪的历程,融进了法国的历史、建筑、政治、道德哲学、法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