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质量一般的女频扫文】小说书单
  • 穿成影帝作死未婚夫[穿书]
    穿成影第作死未婚夫txt
    “无脑甜文,无期待随便打发时间。总归就是男主穿书到炮灰身上,然后攻or受发现他的闪光点对他爱死爱活。很闲的无聊随便看看,而且把受性转一下毫无违和感,嚣张跋扈女配被穿之后变成善良隐忍识趣的穿越者,其实看的很想冷笑啦,男主收到的名片都要递给没感情的丈夫,我以为自己看到了清朝婚姻呢,结婚就全面依附对方,全心全意围着老公转,新一代婚姻楷模啊,给受立个穿越前的大家公子的人设有什么意思啊?真像是培养出来的瘦马,随便看看,总觉得这属于清朝装风轻云淡大婆文呢” 影视资源被人截胡,男友背着自己和其他人偷情,放弃高富帅未婚夫,一心一意爱渣男最后却被渣男打死。燕清池觉得他穿成的这个耽美文炮灰男配虽然作,但真这么把自己作死了也着实有些悲惨。所以,燕清池在接手这具身体后,第一件事就是抓奸在床,暴打渣男!第二件事,则是同意出身豪门的未婚夫的结婚要求。只是,燕…
  • 地府全球购
    安阳家里除了大个儿子连木、小皮蛋、暖宝宝和小麒麟之外,又添了一颗蛋。新的蛋宝宝生下来的时候湛蓝湛蓝的
    “男主有一个淘宝店,能给地府代购,但是虽然叫这名其实跟代购没关系,单元破案文,男主房客是地府公务员攻想借男主天眼抓鬼,作者文笔不好,喜欢玩反转实则情节生硬,非常一般的文。 矫揉造作” 地府全球购-长生千叶
  • 元配
    元配免费txt下载
    “9012了,石头与水还在写文,都说什么女权婊,可是我觉得作者这种思想但凡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人都没有办法接受,民国时期有朱安,也有邓颖超先生这样的革命家,旧社会囿于思想禁锢,但是敢于冲破牢笼的女性不在少数,作者愿意塞私货,勤恳普及自己所谓贤妻之道就不要怪人骂了。 思想进步于女主只是一层封建内核粉饰家庭合睦的光鲜亮丽皮罢了。” 《龙阙》实体购买链接店铺之一,全本八册,无删减!!!《龙阙》实体购买链接店铺之二,全本八册,无删减!!!《千山记》实体购买链接,全本七册,无删减!!!2018晋江年度盛典#最受欢迎作品《元配》#投票陈萱临终前回忆自己的一生,她少时丧父,母亲改嫁,却也有叔叔养大成人。她十八岁嫁人,婆家不算宽…
  • 风水大师是网红
    风水大师是网红cp
    “说实话,很无聊,作者给的起手金手指太大,又重生又预知未来自己本身还是个风水师,都这么牛逼了我们主角时常经历苦主堵门,舍友被诅咒等鸡毛蒜皮的小事,作为一个能力者主角永远只会在事情发生之前用嘴解释,然后对方不听,遇见事,主角再大发神威。搞得几次我就烦了,作者骗钱也不是这样搞吧,她的新文有意思多了,比较一般的一篇文,适合网文初级爱好者,这个作者有个毛病,鸡毛蒜皮的事可以写几十章,很有宅斗文精髓,文笔不足以支撑作者的故弄玄虚,看得烦人” 微博上有个很神奇的玄学博主,会算卦,会画符,能预言灾祸,也懂转运纳福,粉丝百万。人红是非多,博主每天都在被各种传闻黑成丑八怪、文盲、骗子直到有一天,他上了热搜:“网红校草颜值逆天,竟是知名玄学博主。”大家这才惊讶地发现——博主是个超级美男子,那张脸高贵冷艳,帅裂苍穹!博主还是名牌大学毕业,…
  • 穿越到四十年后爱人变成了老头怎么办
    穿越到四十年后爱人变成了老头
    “我本身是不相信这种感情的,所以可能跟作者缺乏共鸣,这篇文可以变成社会矛盾乃至人性拷问,最终作者让他们谈恋爱,行吧,文笔流畅起码不会有时不时想吐槽的情况,但是虐点其实我不太能get到,适合浪漫情怀满溢的读者观看” 新婚周年纪念日,出门买了个菜,结果眨眼就穿越到四十年后。提着小菜满脸懵逼的俞遥被送到市民服务中心,被已经变成老头的丈夫接回了家。江老师年轻时妻子突然失踪疑似死亡,鳏夫当了四十年,没料到妻子竟然还有回来的一天,而且容颜未改。“唉,江老师,这姑娘是你孙女?”“不是,我是他老婆。”“老、老婆??…
  • 古董下山
    古董下山 甜
    “貔貅X饕餮,没什么意思的文,懵懂妖怪闯入现代社会,作者水平一般,故事就是无厘头日常三秒打脸文,见过主角的人无不对他跪服” 伟大光明先进的二十一世纪一个在山里呆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老古董为了重振宗门,借了具肉身,揣着银两和大洋下山进城了然后他发现,重振宗门这件事,场地、盖房、装修、人工、社保桩桩件件,当代创业真的很艰难钱也不好挣,工也不好打,肚子饿的时候,只能靠吃孤魂野鬼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卫家爹…
  • 他们今天也没离婚
    他们到现在也没离婚
    “性转一下只怕回复过万。攻受结婚三四年,ex找上门,攻去参加人家接风宴,他的死党还说当初攻带受跟他们婚后碰面,这群死党都没去。我们男主,这种货色留着过年,只怕是想过清明了。写的很一般,感觉就是前女友找上门要求复合的男主和仿佛运筹帷幄淡定维护婚姻的女主,看的人非常想翻白眼了,左右不过是揭露身世、大肆描写男主闪光点如何让攻在婚姻生活满意…” 每天中午12:00存稿箱定时更新。三年前,操着“心机BOY”人设的宋昕琰和秦慕琅结婚,十分不得老攻的朋友和亲人喜欢。三年后,与秦慕琅在一起过五年的前任带着一身荣耀和强烈的复合心归国,打破了他们平静的婚姻生活。人人都觉得秦慕琅会和宋昕琰离婚,重新和柳泽宇在一起。然而,一年,三年,五年——秦慕…
  • 所有人都认为我暗恋Boss
    所有人都认为我胖
    “乍一看以为是老古董星际穿越版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结果是霸道总裁爱上精神病和受精分成理智、直觉、带着21世纪记忆性格的自己……但是并不好看,作者文笔太差,抛梗太晚,99%的读者都会死于攻的霸道发言根本没耐心看到后面” 虽然我完全不喜欢boss,但是所有人都认为我对他矢志不渝。在boss面前怂的要命只好承认自己暗恋他没想到boss居然答应和我在一起了被迫和boss在一起后秀恩爱的每一天众人被迫吃狗粮boss还要问他们香不香始终觉得boss只是想拿我气白月光,万万没想到他是真的想和我heboss放弃了心里的…
  • 全球高考
    全球高考小说小说
    “很有死亡万花筒地球上线那种风范【作者钦定主角智商高怎么作死都不会死】力图表现主角聪明无比,实则读者反正随便看看剧情和元素,逻辑基本没有,写这种文真的是作者上限决定文的上限,随便看看,写智商型主角的文几乎没有一个能get到智商感,一目十行感觉有点无聊,没啥意思” 全球高考-木苏里
  • 莫挨老夫[娱乐圈]
    莫挨老夫
    “十分钟就能确定智商, 晋江排行榜上面都是些什么玩意啊…………………干巴巴的………能把娱乐圈文写的这么无聊也是种本事,非常不推荐…巨无聊,人设恶心到爆炸,攻是集世界宠爱于一身,作者就差写他伸手煽资方耳光投资人还要跪舔他的剧情了,主角就算了,主角在这作者手里从来就没人权,一个剧情推进器,作者已经写习惯了,每篇文都差不多,主角头上没一个爹实在是对不起他做了这个作者的主角。” 酿酒工程毕业的杨篱原本只是单纯为了推销自家的酒进入娱乐圈的小人物,谁知道混了很多年也没能出头。有一天,他却因为和当红小生郑无束眉宇间有几分相似而被选到大热仙侠偶像剧里扮演郑无束的父亲。那个时候,杨篱才25岁,而郑无束是27岁。从此以后,杨篱的履历里多了风风光光的一笔:“我演过影帝他爹!”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