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记忆中的404书单】小说书单
  • 漫步歌神路
    漫漫歌神路人物
    “大号毕诗灵,中岛美雪奶奶铁杆粉丝,绰号毕姥姥,龙空缓则 这本书在网文娱乐性上是失败之作,味同嚼蜡,作者在写书的时候不由自主的加入相当多的敏感内容,又拙劣的试图遮掩,可惜终究逃不出点娘法眼果断404 目前在作者公众号续更” 9o后的伪学霸毕云诗穿越到85年的中学生毕文谦身上,选择了流行音乐的道路。成名,是理所当然的第一步规划,但这不是目标。“3o年后,中国流行音乐,不会叫娱乐圈,而叫乐坛这是我的使命!”“至于自己,试试能不能成为真正的歌神吧!”没有什么金手指,但是,知识就是力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漫步歌神路》…
  • 当一个人只能穿越三次
    男主穿越只娶一个人
    “早年看的屁股文,虽然受限于时代有不少缺点想当然,但是那种勇于涉政的行文却是当代罕见,怀念” 柳风,一个宅,某一天被两个外星人送了三次穿越。第一次什么也没带的走了,一天都没过完就被古人送回来了。第二次带了30万跑92年去了,一个星期没到就被发现了。第三次带着一大堆的资料,一个没病的身体穿了,不过这次没有回程票。当一个人在什么情况下能让国家不计后果的保你呢?同时你还能出国玩呢?柳风为…
  • 黑山老妖
    黑山老妖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神机最有灵性的一本,天帝踏英招,两分神州笑贫天尊,至今不衰的梗。 这本书神机被迫烂尾后感觉神机写书质量精气神差了许多” 王钟是现代社会的一个大学生,练了十年的铁砂掌,一直追求本心。遭遇一系列的偶然或必然后,他以三阴戮妖刀杀尽了国贼和家贼,但也犯下惊天大案,无法被现代社会所容。遇上七杀碑后,王钟穿越到了明末清初。不同于现代社会,这个时代神佛满天,民众已经被儒家的流毒害的愚昧不堪,按照天道也就是历史,随后应该是…
  • 重生美国当大师
    袁燕徐志摩《重生美国当大师》
    “小众,多隐语黑话,玩梗,太祖开国的那个时代,再加占比99%的水分烩成一锅404巫婆汤,作者目前在公众号更新” 我的大师啊,你穿越的那天,1920年9月16日。资本主义世界的心脏为你鸣响了礼炮——BOOM!我的大师啊,不管你是普度众生做一碗鸡汤,还是血战到底当一门嘴炮。你要记住,大师,我们一直都是以忽悠为力量来碾压这个世界。我也相信你会谨慎地不去作死,因为作死真的会死!可是真正的胜利,大师,是在全球…
  • 重生之放空华尔街
    重生华尔街免费阅读
    “作者参考出版资料写的书,然后被点娘告知历史虚无主义,所谓历史虚无主义真可谓项庄舞剑意在沛公” 放空,就是大规模的做空。做空,就是知道你不行,然后花钱赌你失败。从别人的失败中获取巨量收益,世界上还有比这买卖更爽的赚钱方式么?以上大概要到本书中后期才能实现,目前还是以参与证监会诞生前的资本市场为主线。
  • 流浪仙人
    流浪仙人无错版txt下载
    “@palesinger : 这个也算是比较有名的404书籍了。” 照透五蕴滔滔念,冲破执相阴阳天。智出慧海升火莲,我乃天外一野仙。这是一个绵延三百年的故事。它是一个异世德鲁伊的故事,也是一个旁门散仙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1855美国大亨
    小说 1855美国大亨
    “作者说想写一本书与赤色黎明做对比,毫无疑问他成功了。 史高治•麦克唐纳,堪称是摩根洛克菲勒那一代大资本家的缩影,唯一的欲望就是无止境的攫取金钱,为此可以践踏一切” 纵横vip2015.12.31完结总收藏5819总推荐1026991855,这是最好的时代,延伸的铁路,轰鸣的机车,流淌的黄金铸成了高耸入云的通天塔;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在通天塔那浓黑的阴影里,南北对立,贫富悬殊,弱肉强食。不想留在通天塔的阴影里任人践踏,就必须攀上它辉煌的塔顶,将一切踩在…
  • 重生之文化帝国
    重生文化小说合集
    “我看过的第一本还是第二本主角当文抄公的,由于出的早那时候文娱文还不流行强奸世界和读者智商的平行世界设定,本文设定可称的上刚健朴实, 文风平淡,主角出的书基本是原创,遗憾的是作者有些文青,爽度不足,主角和两位女主情感小纠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重生之文化帝国》作者:贫道花猫子1.人生的拐点1997年6月8号,端午将至,江南锦绣地,越州。杨一有些愕然地扫了一眼身周,半分钟前他还窝在出租屋里构思一篇社评约稿,可是一片光怪陆离的虹光闪过后,自己这就嘈沸的蝉鸣越发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