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完结现言】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小说顾飞白喜欢温衡吗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请叫我总监
    请叫我总监小说免费下载txt
    “” 起初,宁檬是投资集团老板陆既明的秘书。她在陆既明的人生中变了三次身。第一次,她勇敢辞职,不再给他做秘书。他气炸了。第二次,她梳起刘海摘下眼镜。他看傻了。第三次,她成为资本市场可以独当一面的投资总监。他心折了。他一直以为自己是可以为她遮阴的参天的树;到最后才明白,她才是那个骑着七彩祥云赶来救…
  • 他从火光中走来
    他从火光中走来无防盗全文
    “” +解释一下:本文无原型,无代入。只是灵感来源,故事人物情节纯属虚构。与天津大爆炸更无关。请各位读者朋友们不要误传哦。谢谢大家了。1、十六岁的南初家中失火,她被困在房间里,迷糊之间,看到一个男人,身穿制服,从火光中走来。2、南初作为女一主演的《炮轰前男友》即将上映,一日,她在参加一档综艺节目…
  • 结婚协奏曲
    结婚奏鸣曲全文免费阅读
    “”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我喜欢你很久了
    宁宁邹瑶《我喜欢你很久了》
    “” 丁燃五岁的那年,对门邻居家来了个长得很漂亮的哥哥,名字叫宋翊。丁燃十三岁那年,宋翊全家移民国外,走的时候丁燃哭的嗓子都哑了。宋翊亲了亲他的脑门:“等我回来好吗。”丁燃点头,鼻涕哭了宋翊一身。——七年后,宋翊回来了。再见面,早已弯成蚊香的丁燃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的一批,抖着声叫了一声:“哥。…
  • 黛色正浓
    笑佳人小说完结黛sè正浓
    “” 晚11点左右二更~庆功会上有人问:“陆总谈过恋爱吗?”陆迟淡漠答:“未曾。”沈黛腹诽:当年谁抱着她喊宝宝了?.慢慢轮到沈黛,“最喜欢男票什么?”沈黛甜蜜笑:“高大英俊,温柔体贴。”陆迟点评:眼瞎心瞎明明他更好。阅读提示:1:1v1,SC,HE。2:影服设计师&闷骚撩妹大Boss.3:又名《…
  • 糖心蜜意
    糖情蜜意在线阅读
    “” 郁意作为经营着好几家餐厅的集团总裁,虽然对烘焙一窍不通,却拥有比米其林星级主厨更为挑剔的舌头。而唐蜜,是他吃到过的最为美味的点心,名曰甜心。这是一个男主和女主一起成长的暖萌故事,信窝:)阅读指南1.男主双重人格,不喜千万别入。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
  •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56
    “”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草莓印
    小说草莓印更新
    “” 小学鸡追妻日常已更——12.28十七岁那天,陆星延和沈星若一起过生日。生日第二天要考试,晚上,沈星若熬夜给陆星延补习。陆星延吊儿郎当地转着笔,“喂”了声,问:“你刚刚对着蛋糕许什么愿了,许了可足足有三分钟,说出来看看,没准我能帮你实现。”沈星若没看他,自顾自划下重点,“我许愿,陆星延这学期…
  • 拾光里的我们
    拾光里的我们 百度云
    “” 有关系好的同事偷偷问她和BOSS有过什么关系。陆珈基本如实相告,消除同事的好奇心,“我爸曾拆散过他和女朋友。”以及,“我写情书追过他。”同事整个人都兴奋了,“结果呢?”“没追上。”也有好事者问他,和她的关系。他从来不想多说。至于原因,呵,他真不想跟那个脚踏多船、半途而废的女人再扯上什么关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