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冲冲冲,毒毒毒,喷喷喷】小说书单
  • 哈利波特之万界店主
    小说《哈利波特之万界店主》TXT下载
    “一个上一世至少是毕业工作的人,最喜欢的小说是哈利波特,然后在后面一会知道剧情一会选择性遗忘,万界这个金手指有什么没看懂,700多章,到大结局的时候还在打伏地魔,牛逼” 从1981年算起,穿越到英国已经十年了。开始以为能利用重生优势先知先觉,三十岁以前实现财务自由。结果十一岁生日当天,脑海里叮的一声万界杂货铺已开启,请店主接受第一个任务。看来,一个全新的未来开始了。但是,谁告诉我信箱里这封霍格沃茨通知书是怎么回事啊Σ(°△°|||)?群号697984254…
  • 漫威之怪物猎人大世界
    漫威人物之
    “太长太水没意思” 看了看门口的杂志,骚胡子钢铁侠?叮!连接怪物猎人大世界!怪物猎人?不对啊,你这怪物大的过分了啊!这个金手指貌似有点吊···美队被巨大的爪子踩在脚下转头说说道:“托尼,我需要一个防电的战衣。”绿巨人吐出嘴里的碎牙看着角龙大喊:“浩克!永不低头!”超大蚁人抹了抹脸上的口水抬头看了看头顶的爆鳞龙…
  • 精灵捕捉大师
    抽插捕捉精灵
    “看了二十多章,一堆的毒点,看不下去,上架直接贴大纲,难看” 父母离去,叶念被留在了舅舅家,从小接受最严苛的训练。十六岁那年,叶念得到舅舅同意,并拿到了舅舅给的第一只精灵,踏上了旅行之路。但是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残酷的,老话说的好,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钱包那么小,哪也去不了。于是为了一边旅行一边赚钱,叶念走上了一边旅行一边直播抓精灵贩卖的道路。多年…
  • 小精灵盟主
    小小精灵君主蛇
    “跟上面的精灵捕捉大师同一个作者,老样子一堆毒点,价格经济体系崩坏,主角没脑子,作者各种强行降智,强行按作者的意愿来,喂我吃*” 叶离一觉醒来,妈妈说给他寄了一只快龙。卫生间中出现了一个游戏世界,同时现实世界也不一样了,随处可见的小精灵,各种神兽传说。当叶离发现,游戏世界的东西可以带到现实后,一个强大的龙系训练家,及培育家出现了。书友群:628486394
  • 今天开始养精灵
    今天开始是精灵txt
    “作为同人文,作者的字里行间没看到其他精灵文对神奇宝贝的热爱,我想这种评价就够了” 欧阳南重生了,本来他以为自己经历的是都市重生剧情。但是路上那只不停叫着‘皮卡’的黄皮老鼠是怎么一回事?还有,高二了要选专业,选文理科也就算了,精灵科是怎么回事?看着大变样的世界,欧阳轻轻吐口气:“还好我有修改器。”
  • 奥特曼战记
    奥特曼战记全文 下载
    “不是说很难看,只是奥特曼很难写,而且我也不熟,看不下去” 新书《迪迦的传说》,求收藏、推荐、点击VIP群:931464421,三本书任意一本粉丝值达到两千,截图找管理入群。(书友群号:306690956,欢迎加入吐槽,催更。)光芒与黑暗的交锋从未停止,得到诺亚之光的星夜为打败扎基在无穷的宇宙中穿梭在无尽的宇宙中进行着无休止的战斗而一步步成长着。传…
  • 从圣主开始当BOSS
    从圣主开始当boss 小说
    “emmm,看不太懂,写的有点迷,很混乱,get不到作者的想法,写的很自娱自乐感觉” 带着劣质的boss搜集游戏重生日本,在这全新的世界里从圣主开始唯我独法,掀起超凡浪潮,重铸一切的故事。书友群:262481489ps:新书:为什么都当我是锦鲤啊(感兴趣的兄弟们可以去看看)
  • 我真不是精灵
    我真不是精灵
    “前期出来个板木的女儿,很无脑,毒的要死,神奇宝贝一开始算子供向的,但看小说的都是长大的人了,看到跟小刚爸爸打,他的大岩蛇故意去攻击训练家?小刚爸爸收回他还失败了?给爷整笑了,牛逼的,彻底毒发” “恩?这是什么?捏脸小游戏吗?”李师耗费两个小时半终于捏出了自己心中理想的角色。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自己创建的角色,还穿越了?“哎哎,那个皮卡丘别电我了!”“还有那个戴帽子的,别朝我扔宝贝球了!”“我真不是神奇宝贝啊喂!”李师煽动着自己的翅膀,一脸郁闷。【作品标签:神奇宝贝,口袋妖怪…
  • 宠化全球
    小说《宠化全球》TXT下载
    “看到一百多章,各种毒点,和宠物的,出来的女角色,还有打脸装逼,还有宠物的潜力和升级,还有经济体系,各种崩坏,真不能带脑子看书,我以为我在吃*,没想到还带着毒” 苏白一觉醒来发现世界大变,自己居然来到了一个宠物的世界,在接受设定后苏白立志成为一名强大的御宠师。一日,苏白的宠物放出一个初级技能火花,火焰飘荡,一片天空化为了灰烬一个水系初级技能水溅跃,无尽大海从天而降,淹没万万里山河一击撕裂爪,无尽锋芒爆发,一个又一个世界四分五裂路人:(?Д?≡?д?…
  • 精灵之捕虫少年
    精灵之捕虫少年免费阅读
    “看不下去,有点毒。作者给主角开的挂很大,偏偏还用各种理由去解释,真不把其他人当人,就主角一个有智商,一两个月抵得上别人一两年甚至更多” 生命即使渺小如同秋虫,只要敢扯着嗓子呐喊,照样可以发出让人敬畏的生命之音!谁说虫系神奇宝贝不能超神,他武空就要让所有人看看,他手下的虫类神奇宝贝是怎样达到天王,突破冠军甚至是超越神兽。—————————————————————————————————小科普:TV版对应宠物小精灵,漫画对应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