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自成世界、令人眼前一亮的高质量小说】小说书单
  • 问镜
    问镜 分光
    “恢宏世界,写实的修炼体系,别具一格,修仙不是一味的超脱假大空,还要有人味。” 问镜减肥专家
  • 星辰之主
    星辰之主 小说txt全集下载
    “罗辑真的很重要” “梁庐,梁庐”罗南念叨着这个名字,懵懵懂懂地成为了淘汰者,从测验场出来,大有行尸走肉之感。这时候,每个士兵标配的辅助智脑自动承接了新任务,控制战斗服,与基地内部无处不在的磁轨链接,让罗南脚不沾地,往目标区域行进。随时产生的爆炸轰鸣,来回袭扰,有的波次极其沉重,甚至会出现整个通道都摇摆起伏的…
  • 卡徒
    卡徒免费漫画阅读
    “感情戏空白,但制卡才是重点”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仙葫
    仙葫在线txt下载
    “与蜀山一脉相承” 千般法术,无穷大道,我只问一句,可得长生么?其实蛤蟆还是适合仙侠修真类的小说,毕竟还是靠天鹏和蜀山发家的,蛤蟆在写修真类的书上太有底蕴了,而且其写作手法的轻松幽默方式完全不同与神机那样紧张有序扣人心弦,另有一番风味!!!而且蛤蟆不论是在打斗与修炼,还是文戏上的描写,都很出彩,只不过蛤蟆的思…
  • 地师
    地师小说百度百科
    “术士风水骗子揭秘” 作品:地师作者:徐公子胜治男主角:游方内容简介:游方是个北漂,中关村卖过碟、潘家园练过摊。他出身江湖八大门,年纪轻轻就熟知各种江湖门槛,尤其精通地理风水,却从不信神异之说。他平生第一次良心受震动为一位长者报仇,冒充风水师混入盗墓团伙寻机下手,不料却被“当代地师”刘黎盯上,吃了不少苦头,最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