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综名著】小说书单
  • 我在名著世界优雅老去
    我在名著世界优雅老去txt
    “还可以” 穿去名著世界里过日子,剧情参与度忽高忽低,全凭穿越身份决定。暂拟定名著世界西方世界:《傲慢与偏见》、《简·爱》、《理智与情感》、《飘》、《小妇人》、《艾玛》等;东方世界:《红楼梦》、《天龙八部》、射雕三部曲、陆小凤世界、楚留香世界等;玄魔世界:吸血鬼魔法世界、综英美衍生世界、《聊斋志异》、…
  • [综名著]带着大平层我穿越了
    小说《[综名著]带着大平层我穿越了》TXT百度云
    “已完结,不过中途弃文了” 乔乔穿越了乔乔带着自己刚买的278平米的大平层穿越了乔乔带着自己刚买的278平米外加赠送40平米大阳台的大平层穿越了阅读指南:1.感情流+剧情流,不一定每个世界都有cp2.有私设,极有可能ooc3.不是快穿,节奏不快,大家别急4.不要强求时间线问题,一切为剧情服务5.考据党请慎重点开阅读6…
  • [综名著]不一样的简
    [综名著]不一样的简
    “综傲慢与偏见+福尔摩斯探案集,cp麦考夫” 出生五年才发现自己穿到一本名著里,十岁发现这本名著还穿插了别的名著。但这是小说吗?还是现实?不关心家人的父亲神经质的母亲麻烦多多的妹妹改变命运要趁早,顺便告诉某些奇葩,别以为是男的就了不起,女人也一样可以了不起。深情的告知各位读者,本文将于8月6日开v,开v当日放三章,大家有福了(鼓掌撒花…
  • [综童话]穿成女主的妈
    综童话穿成女主的妈玫瑰
    “算是女强综穿文,如小说名,穿成各种童话女主的妈,自强自立” 手撕系统脚踩天命的叶棠又又又穿了,这次她穿到了童话世界,还成了女主们的妈。小美人鱼:为了我心爱的王子,我愿意化为泡沫叶棠:一个见异思迁的人类也配你为他化为泡沫?——海后亲征,半月征服王国,一年横扫大陆。收集十八个国家的王子送到了女儿的面前。叶棠:宝贝,现在你还想化为泡沫吗?国王:恶毒继后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