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耽美星际文】小说书单
  • 最后一个造物主
    最后一个造物主48
    “耽美主受。YY过度的文,就是男主因为重病被冷冻几万年后醒来,成为最后一个人类,而人类创造的人工智能称霸宇宙。男主是所有人工智能的白月光心尖宠,看着挺爽想想更爽,但是觉得YY过度不太喜欢。攻是主脑。” 【已完结,防盗40%。新浪微博:扁担一号】人类因为高度发达的科技,拥有了近乎无限的物质享受与生命,什么都满足了后,这个曾经贪婪无比的种族开始感觉到了生命的无趣,并且最终厌倦了活着。新元7128年,最后一个人类选择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从此这个种族结束了他们罪恶的一生,人类制造的机器人接管了人类…
  • 帝国第一妖艳主播[美食]
    帝国第一妖艳主播[美食]
    “耽美主受。穿越美食直播星际。美食达人渝汐一朝穿到数千年后的未来世界,成为一个惨遭全网黑还被退婚的omega。星际美食文,不生子。 挑食护妻忠犬攻×只是长得妖艳本质是个软萌甜受 喜欢攻受性格,不矫情不别扭,喜欢了就主动去做,感情发生也很顺畅,就是喜欢这样的人物和感情。” 美食达人渝汐一朝穿到数千年后的未来世界,成为一个惨遭全网黑还被退婚的omega。渝汐两眼一黑,险些厥过去。他洗把脸振作起来,老子绝世厨艺傍身,当代美食小当家,还能饿死不成?我不需要男人!他洗完脸,抬头看见镜子里一张美绝人寰的妖艳贱货脸蛋,再次两眼一翻黑。顶着这么一张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的脸…
  • 恶毒男配嫁给残疾反派后
    恶毒男配嫁给残疾反派后txt书包网
    “耽美主受。穿越星际,攻好几个人格。穿成书中恶毒男配,楚尘很淡定,转头就和厉家双腿残疾,据说精神还有点问题的废子厉燃,闪婚了。所有人都等着看楚尘的笑话,却没想到,楚尘嫁的那名男人,竟是书中最大的反派BOSS,全星际唯一一个精神力3S的煞神!两人结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文章文笔简洁流畅,角色设定鲜明,剧情诙谐有趣,文中关于楚尘父亲的几处反转令人始料未及,表面讲述了攻受的爱情故事,实则是两个残破的灵魂依偎在一起互相治愈的故事,值得一看!” 楚尘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一本星际小说里。作为书中的恶毒男配,原主不仅在婚前出轨给主角攻戴绿帽,婚后还雇凶杀主角攻的白月光,最后被白月光的护花使者设计,下场凄惨。楚尘懒得和原著攻纠缠,转头就和厉家那位出了车祸,据说双腿残疾,精神还有点问题的废子——厉燃,闪婚了。但楚尘万万没想到,他嫁的老公…
  • 未来之师厨
    未来之师厨小说
    “耽美主受。穿越星际美食文。和其他美食文有所区别,受主要任务是教会别人做菜。受在地球大三有三个舍友,一个穿越一个重生一个修真,他们算出来受有死劫只能送到别的星球才能避过,通过系统穿越到一个厨艺白痴没有美食的星球,任务是教会这个星球的人做菜。攻是穿越室友的哥哥,感情戏很少,主要是美食以及少量的娱乐圈。事业文,爽文,美食文” 本文又叫做《我在未来开新东方》《厨神的心累教学之旅》《1001种做菜错误示范》“所以说我的任务就是,用厨艺名扬天下?征服整个星球的味蕾?”面对一星球的厨艺白痴这个任务似乎很容易啊。系统不,你的任务是,教他们做菜。彭弈北!!!!cp他的出现让大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这不可能”。某脸疼的大厨…
  • 星际锦鲤养包子
    星际之养包子微盘
    “耽美主受。林锦是一只化形锦鲤, 迫于生存,穿越到星际时代的林锦重操旧业,卖起自己制作的手工品。某非酋将军不信邪地把锦鲤本鲤带在身边后表示:果然好用。 林锦:放开我!我才不是人形护身符! 冷漠寡言内心戏很多非酋攻VS儿控呆萌幸运值MAX锦鲤受 生子 星际 甜文 直播 没看完” 林锦是一只化形锦鲤,但最近,他觉得他给锦鲤一族丢脸了。因为,他居然会生孩子林·雄性·锦看着面前叫他爸爸的小豆丁,难以置信的摸着自己平坦的小腹。乖乖!雄性都能生孩子了,未来世界果真可怕。迫于生存,穿越到星际时代的林锦重操旧业,卖起自己制作的手工品。粉丝A:用过锦鲤大大的手工品后,《星际史》再…
  • 重生之再嫁末路上将
    重生之再嫁末人上将
    “耽美主受。前世收到基因匹配通知的凌岑是崩溃的,他长得漂亮,事业冉冉升起有无数Alpha粉丝,能匹配上陆骁上将当然是锦上添花。现在的陆骁上将是毁容加双腿残废,医疗技术无法修复。凌岑也不愿意,婚后还拥有大把追求者。然而生死关头,他的追求者毫不犹豫的抛弃他独自逃生,名义上的’丈夫’却救了他,甚至因此而死。重生后,凌岑想做一个不一样的选择…” [预收待开,先穷后富剧本重生小甜文,也是ABO,喜欢哒小可耐们阔以看一下,戳右边~联邦首富伴侣前传]前世收到基因匹配通知的凌岑是崩溃的,他长得漂亮,事业冉冉升起有无数Alpha粉丝,能匹配上陆骁上将当然是锦上添花。前提是,一年前的陆骁上将。现在的陆骁上将是毁容加双腿残废,医疗技术无法修复。…
  • 跟大人物结婚后我成了星际第一网红
    跟大人物结婚后我成了57
    “耽美主受。重叶穿越到星际时代,被黑心政客装在笼子里送给了一位大人物。豪门世家星际甜文爽文。前期可以,后期太水没看完” 重叶穿越到星际时代,被黑心政客装在笼子里送给了一位大人物。大人物是科帕星人,原形是龙,人形足有十多米高,跟他比起来,重叶就是个袖珍娃娃。而且据传大人物性情冷酷,喜怒无常,将自己定位为宠物的重叶不得不每天卖萌装乖,以求生存。直到有一天,重叶学会了科帕星语,听到大人物如此介绍他:“这是我老婆。…
  • 重生未来之隐士
    重生未来之隐士 有声小说
    “耽美主受。重生未来传播华夏文化,攻是主脑盛世美颜。里面涉及到很多华夏文明,方方面面都有涉及,虽然每个详细描述不多,毕竟小说篇幅不长。很喜欢这种在未来外星人传播继承华夏文化的,很萌很喜欢。” 晋江vip20150718完结收藏数16518文章积分152,268,176【】重生在未来的世界,回忆起前世所有记忆的那一刻,看到的就是其他星系的联盟国家各种吹嘘炫耀称霸了所有新闻热榜。我们是拥有最优雅动听的语言。我们拥有最唯美的舞蹈。我们拥有最古老的文化。你们就是一个空有科技的土鳖。宁桦…
  • 星际符卡师
    星际符卡师 番外
    “耽美文,主受。现代学神穿越星际做汉子符卡师,金手指很大,毒点是说话总是大段大段的,像要以理服人,看着很难受。” 【一句话版】我用字体来装逼!【装逼版】学神何奕书穿越到了以符卡师和机甲战士为尊的星际时代,所有人都以为精神力和体质都弱得不行的他只可能是个废物,就连何奕书自己也这么觉得。直到有一天,他无意间看到了一位高级符卡师的成名之作。等等!那仿若鬼画符一般的东东,好像是汉字?!【虐渣版】生母改嫁,父亲…
  • 我凭酿酒征服帝国[直播]
    小说《我凭酿酒征服帝国[直播]》TXT下载
    “耽美主受。穿越星际文,直播文。星纪6832年,人类帝国的民众深受躁狂症严重威胁,有人说,这是末时代,帝国将因为躁狂症而走向灭亡。酿酒师苏少白一朝穿越,生活所迫直播酿酒,却没成想,酿出的酒轰动了整个帝国。花瓣酒,可减轻初期躁狂症者的焦虑感。黄酒、米酒,可梳理中期躁狂症者的精神阀。药酒,可治疗重症躁狂症者的精神分裂症。一不小心,苏少白成了拯救帝国的英雄。” 又名【我被暴君盯上了】此文周三,10月28日入V,届时掉落万字。星纪6832年,人类帝国的民众深受躁狂症严重威胁,有人说,这是末时代,帝国将因为躁狂症而走向灭亡。酿酒师苏少白一朝穿越,面对大街道上时不时因躁狂症自爆的民众,犹心忡忡,救起一只小奶猫后开始他的酿酒直播。苏少白:花瓣酒,可减轻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