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无差评的快穿书单】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小说《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TXT百度云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小说《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TXT百度云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饲养反派小团子
    游戏团子饲养
    “” 宁婧有一个饲养反派系统。每一个世界都有那么一些呼风唤雨、阴险变态的反派大boss,宁婧的任务就是回到反派的小糯团时期,饲养他们八年。时间一到,她便会被强制踢出这个世界,去完成下个任务。宁婧兢兢业业地完成了几个任务后,忽然发现——自己饲养过的软萌天真小糯团,成年后无不黑成了芝麻馅,而且,看她…
  • 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
    未采集章节内容当他把这个猜测告诉医生时,医生表示听不懂,但大受震撼,并建议他去楼下的精神科看看。总之
    “作者更新特别慢,估计弃坑了,但不妨碍看完前面的世界” 关于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哦,我拒绝。”“拒绝等待你的将是抹杀。”系统冰冷冷的声音说道。“那你抹杀吧。”这是一个与系统达成交易的女主到各个世界完成修补BUG任务的故事。各类男主,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PS:本文快穿法海他不懂爱女主她不懂爱
  • 快穿女配:深吻男神100次
    快穿女配深吻男神100次txt网盘
    “” “你想要当上恶毒女配,逆袭白富美,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吗?叮!女配逆袭系统正式开启,请宿主007坐稳扶好!”白墨意外死亡,绑定女配逆袭系统,穿梭在各个时空完成女配心愿,然而#每个位面都有一个男神需要我攻略肿么破?#男神腹黑一笑:“求攻略。”校园王子√纯情竹马√冷酷军少√丧尸之皇√病娇国…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小说阅读免费
    “”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之大佬又疯了
    穿书之大佬又疯了
    “” 修炼狂魔南鸢拐了一只神兽,助她穿梭于三千世界,收集信仰之力。向来只杀人不救人的南鸢,从此洗心革面,做起了好人。可惜,好人难当。当成儿子来养的小怪胎摇身一变成了魔域大佬,发疯地想圈养她?恐女自闭症晚期的便宜夫君突然不恐女不自闭了,发疯地缠着她生娃娃?就连随手捡个死物,都能变成果体美男躺床上,…
  • 为了和谐而奋斗
    为了和谐而奋斗txt宝书
    “” 【冷华宫内】“姐姐,你知不知道皇上看到你漂亮、高傲的嘴脸有多恶心!”锦榕笑的花枝乱颤,嘲讽道:“每次侍寝后你都要沐浴更衣,你是觉得皇上有多脏、多不配碰你。”“你想多了。”锦榕自顾自的享受着得来不易的胜利:“你庶妹也比你好,你看她多会讨皇上欢心,她现在可是四妃之一,据说母亲也代替了你娘成了左…
  • 攻略那个渣[快穿]
    小说《攻略那个渣[快穿]》TXT百度云
    “女主虐渣男,每个故事差不多都是bd,但虐的很爽有没有” 推荐新文:攻略皆是修罗场[快穿]攻略那个渣姊妹篇性别女,属性渣的容姒,常在河边走,终于湿了鞋。为了活命,绑定渣渣系统,踏上了和渣男比比谁更渣的攻略大道。男主、男配、反派、炮灰、路人甲等一切渣属性的生物都是她的攻略对象。本书又名虐我的你总会爱上我,让我不开心的你总会爱上我,不管怎样你都会爱上…
  • 快穿忠犬黑化中
    黑化 忠quǎn
    “” 绿图拯救悲剧,努力让男女主相亲相爱,从而达成而系统出现让她无意收获一只黑化忠犬并且这只黑犬还跟着她穿越女主每次穿越都会忘记男主,但是男主却都记得。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黑化阅读指南:间为晚上八点。有事请假,1手指苏爽雷。主病娇有黑化。本文后期有反病娇情节,介意慎入。的不来嘛~本文将于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