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我的同人文书单】小说书单
  • 傲慢与偏见之贫穷贵公主
    偏见与傲慢之贫穷贵公主
    “傲慢与偏见同人文,女主从现代穿成同人文中的玛丽,种田+成长+恋爱,是我最爱的傲慢与偏见同人文之一,强推。” 一个女人必须精通音乐、唱歌、绘画、舞蹈以及现代语言。她的仪表步态、嗓音语调、谈吐表情,都必须具备一种特质。除了这一切之外,她还应该有点真才实学,多读些书,增长聪明才智。以上是达西心目中的完美女人。(摘抄自原著)当□□古代贵公主穿到玛丽身上,面对心目中的完美女人,达西的心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变化…
  • 奋斗在红楼
    奋斗在红楼txt 云
    “种马文” 京城中的报纸,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优胜劣汰,已经有大小二十多家。最大的两家依旧是真理报,大周日报。全部受通政司右参议、真理报主编管辖。这是源自于雍治十四年,贾环在朝堂上的提议。而鉴于报纸在朝野、士林中的影响力日渐增大,朝堂内外已经有呼声,将审查报纸的决定权,交给通政使直辖。因为,正五品的通政…
  • 红楼夜话
    红楼夜话精校txt下载
    “待看” 一个是林家仙姝,一个是再生儿郎,本无牵连的两人却成了相依为命的兄妹。贾府家大业大,但人心难测:林宅人单力孤,却兄妹齐心。看似盛世太平,难掩暗潮汹涌,官场勾心斗角,园中彼此算计。且看林家俊俏少年,如何带领妹妹走上寻找幸福的征途!~~~~~~《红楼夜话》有自己的读书群了,号码是。小光、洛洛、红…
  • [泰坦尼克]真爱永恒
    小说《[泰坦尼克]真爱永恒》TXT百度云
    “好看” 肉书屋金牌推荐VIP0216完结,总书评数:3803当前被收藏数:6335人生最倒霉的不是你穿越百年变成英国街头一无所有的流浪汉,而是你明知道那艘船叫泰坦尼克还得硬是往上冲。这是为了一条毛毯而走上拯救主角,最后却跟男配二相杀相爱的不归路的故事。第一章:世界之王1912年4月10日,英国,南…
  • 开封府小饭桌
    开封府小饭桌 小说
    “好看” 赵寒烟不光是个好厨子,她还很善于倾听一切有关于‘吃’的心声。“喜欢吃什么?”白玉堂:“为何要告诉你?”心声:“烤鱼,烤红鲤鱼,极爱吃。”展昭:“能填肚子的。”心声:“希望饭后有我喜欢吃的小甜点。”包拯:“随意就好。”心声:“好想吃鸡屁股,但不敢说。”某犯人:“问这作甚?”心声:“杀人前刚吃…
  • 大宋第一衙内
    大宋第一衙内54
    “穿到高俅的儿子身上,今年看过最好看的书之一” “我姓高,是个衙内,这么说,大家可能还是很模糊,那就直白的讲吧,咳,我爹是高俅,没错,就是水浒传里那个大反派高俅,我是他的儿子高衙内。”高铭悲催的穿越到了草莽世界水浒传,不幸成为了高衙内,真是好汉横行,仇人林立。可他没有办法,既来之则安之,争取做个大宋新衙内吧。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古典名著朝…
  • 最后的帝王
    最后的大帝
    “待看” 满级大佬血虐新手村穿成东汉末年小皇帝,战乱疫病,蝗灾旱灾,天将亡汉。男主微微一笑,表示不慌,先命曹操、袁绍、杨彪、孙坚等人都送个儿子入宫。成功的皇帝都是优秀的海王。他左有曹昂,右有杨修,东南放个孙策,西北收个马超,慢慢悠悠再摸个诸葛亮。群雄逐鹿到半场,忽然发现情况不太对劲。男主·先穿秦再穿…
  • 红楼丫鬟日常
    红楼丫鬟日常txt下载器书网
    “好看” 姜妍成为红楼梦中的乡下农女,明知贾府抄家结局,却因身负系统不得不往里跳。姜妍:我真的只想当个吃瓜群众。
  • 跟科技树谈恋爱[三国]
    和科技树谈恋爱相似
    “非常好看的女主穿越基建文。 个人感觉对曹操的描述不够丰满,甚至比不上对几个配角的传神几笔。杳氏小孩还有刘协的那部分让我看到哽咽。” (指路微博“冰糖松鼠在晋江”,找本书群号)学霸阿生对拿到手的穿越剧本很不满意:她爹是个文科男。她爹的三妻四妾是半文盲。她家的仆人百分之九十九是全文盲。阿生因为自己讲科学有文化而感到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幸好她及时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被宅斗坑得不要不要,差点保不住继承人地位的嫡长子大哥,名叫…
  • 雪姨很忙
    雪姨很忙小说
    “情深深同人文,女主穿成雪姨,是一本男人都滚蛋女主独自美丽+教育孩子+致富的小说,好看。” 作者:沐清流【由.[.]整理,】☆、第1章穿成雪姨1935年立春,上海。福煦路上的雕花铁门里,耸立着一座大气精致的西式洋房。这座洋房的主人,是在四年前搬到这里的陆氏一家。年近六旬的男主人,据说曾经是在东北赫赫有名的北洋军阀之一,绰号“黑豹子”的陆振华。女主人,则是一位风姿绰约,看上去十分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