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好看的穿书文,七八百章往上走的】小说书单
  • 穿书之必死反派女帝HE攻略
    男主女主是江若谷,花素律,武利智的小说是什么
    “” 花娇穿成古言小说里的暴戾反派女帝,花素律。谁能告诉她,为什么一穿进来,她在男主床上?!【震惊.jpg做为原著女主粉的花娇,一边痛心女鹅找个大猪蹄子,一边为自己前景担忧。花娇熟读原著三百遍,记得在男女主逼宫后女帝花素律楼宇之上,高歌坠亡!马足踏身,粉身碎骨!花娇浑身冷汗!NO!绝不能让这种事…
  • 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穿书成丞相炮灰前妻
    “” 睡个觉而已,她竟是穿成了书中同名脑残女配——男主的渣前妻,一朵怼天怼地的盛世白莲,而且还是正在私奔路上,既来之则安之,程宁宁表示:她要抱紧相公大腿,逆转人生,做诰命夫人,绝不能落得被卖去花楼的下场。学做饭,让相公吃饱饱,采草药,给相公卖钱钱,左一句我家相公右一句我家相公,必须让相公知道她心…
  • 穿书后我把病弱反派拉下神坛
    夜sè如墨,几点繁星点缀在黑幕之中。金碧辉煌的宫殿内,一女子安静的躺在紫檀雕刻的大床上。窗边的浮窗打开
    “” 【1v1,双洁,甜宠】颜控帝姬vs柔弱不能自理假和尚“不好了,殿下从山上抢了一个俏和尚!”姜醒穿成了书中游手好闲,爱好美色的纨女帝姬。可是灭她全家的大反派,就隐藏在她众多男宠之中。姜醒为了保命,决定将反派扼杀在摇篮之中。本来以为那和尚,身体柔弱不能自理,动不动就要咳血,大反派绝对不可能是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