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古早文求求了!!言情!!那种无脑爽的】小说书单
  • 皇上偏要宠我宠我
    皇上偏偏要宠我宠我
    “” 【1V1双洁双宠】身为超级大佬女魔头,她作天作地,终于有一天把自己作死了。没想到死后穿越成了后宫弃妃,除了脸,一穷二白。人前,她甜起来迷死人,人后,她狠起来吓死人。眼看着各种白莲绿茶找上门,云清染踩婊虐渣,来一个灭一个,来两个灭一双。直到有一天皇上不停找上门——“皇上,你来的这么勤快,该不…
  • 特工王妃又闯祸了
    特工王妃又闯祸了txt下载
    “” 【全文已完结,放心看】她,是二十一世纪绝特工,隐世门中身怀灵术的天才少女。一次意外穿越,她成为了被姐姐暗算,坠崖而亡的洛家废材五小姐。废材?丑女?可笑!谁知,山洞中,冰棺旁,废材...
  • 逆天绝世狂妃
    逆天绝世狂妃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原书名《逆天腹黑狂女:绝世狂妃》】身为一个叱咤风云的绝色杀手,一朝穿越,她成为宰相府的嫡出大小姐。任人欺凌?白痴草包?翩然醒转,当她变成她!绝色容颜,笑靥如花,她比谁都狠毒无情。倾城流世,云淡风轻,她只护她所在乎的。
  • 神卦宠妃
    神卦神卦宠妃
    “” 《神卦宠妃》故事提要——夏紫裳一朝穿越,发现自己未婚先孕,还一胎怀了仨!极品亲戚齐上阵,骂她废材草包?呵,看她分分钟打脸教做人,三界当铺在手,仙灵鬼魅的宝物统统为她所用,带上三个萌宝走上发家致富之路!三宝更是各怀神通,宠娘无度,表示虐渣这种粗活,得找个爹爹来做,免得伤到娘亲小手。“当今圣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