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星纪文,穿越】小说书单
  • 全星际都是我的手下败将
    小说《全星际都是我的手下败将》TXT百度云
    “末日大佬(女)vs星际小娇包(男主不弱放心)女强 ” 应骄生前是个砍丧尸的,就那种随便提把西瓜刀都能冲进丧尸堆里砍它个七零八落的大佬。应骄一生功绩无数,迷弟迷妹多如牛毛。当然,那是生前。死后,应骄有幸穿越。穿到科技发达的星际世界,成了星际赤贫公民。身无分文的应骄为了混口饭吃,开始对星际各个有名的天骄发起挑战。赢了,她可以得到天骄们的亲笔签名照…
  • 联姻后,我把高冷指挥官私藏了
    男主女主是林芙,莉娜,许静兰的小说是什么
    “” 林芙最大的遗憾就是出身军警世家,却因为身体原因只能进入歌舞团从事文艺工作。意外穿越到三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她惊喜的发现居然拥有罕见的S级精神力,天生就是当星舰指挥官的料。林芙惊喜万分。她的梦想是——考上军校,指挥宇宙舰队,成为英姿飒爽的女将军。奈何新身份只是个偏远星系农场主的女儿,没有自由,…
  • 皇太子在现代开马甲培训班
    男主女主是盛亦凝,司君衍,盛鸿光的小说是什么
    “” 【女扮男装大佬之祖皇太子X冷漠腹黑醋精帝国元帅】盛亦凝上辈子做太子十几年,却在登基前夕突发心疾而死,穿越到现代,她居然变成了父不详,被亲人活活折磨死的小可怜。不过,在皇太子看来,这都不是事儿!离京三年归来,有关小可怜的一条条爆炸性消息席卷了整个京城。#爆#所谓父不详私生“子”盛亦凝,其生父…
  • 星际大佬她又美又飒
    小说《星际大佬她又美又飒》TXT百度云
    “应该是走大女主路线” 在末世挣扎多年,练就一身本领,生存技能满点,zombie一手一个跟砍瓜切菜似的夏洛,她挂了。再睁眼,竟然来到了大星际时代,就很突然。无垠宇宙,星海浩渺。这里有数以百计的星域,数以千计的星系,数以万计的星球。作为一个凭空出现在星联邦B级星域主星系的黑户口,夏洛一直奉行低调的原则。然而,总有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