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求女法医文】小说书单
  • 错惹娇妻之法医大人太剽悍
    小说《错惹娇妻之法医大人太剽悍》TXT百度云
    “” 蓝大天师,淡很疼。她不过就是飞升渡个劫,明明应该只是五道黑雷的。结果死老天居然发了疯的狂送她九道紫雷。于是肉身毁了,魂穿了。再一睁眼,老母鸡变鸭了。蓝大天师成了被男友劈腿抛弃的法医小可怜儿。咦,法医验得都是死人?得嘞,这活儿,咱擅长。蓝大天师勾唇笑,死人可是她最爱。一声口哨响,尸体打立正。…
  • 傅爷的法医娇妻
    傅爷的法医娇
    “” 【女法医vs顶流影帝】苏知孝喜欢傅稽衍十年,偶然得知自己不过是个替身。呵,这狗男人,她不要了!傅稽衍,京北市傅家太子爷,娱乐圈顶流影帝,万千少女的偶像。被老婆甩了一脸的离婚协议,懵了。某天,傅影帝被当红小花告白:“衍哥,我喜欢你好久了,真的!”傅:“喜欢我?先说说看,就这张脸,填了多少玻尿…
  • 失忆后我成了法医大佬
    失忆后成了大佬
    “” 十三年前全家惨遭灭门,苏槿患上怪病,惧光、恐男症,皮肤惨白近乎透明,她成了“吸血鬼”,选择在深夜工作,与尸体为伴;他背景神秘,是现实版神探夏洛克,刑侦界之星,外形丰神俊朗,爱慕者无数,却不近女色。第一次见面,他碰了她,女人当场窒息晕厥,扬言要把他送上解剖台。第二次碰面,她手拿解剖刀对着他,…
  • 重生之开挂女法医
    重生之开挂女法医txt全文免费下载
    “” 被渣男害死的叶梵携功德系统重生,并且激活了天师血脉,从此,她平淡狗血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一桩离奇的命案,她左手系统,右手解剖刀,智破奇案,自此她在法医这条不归路上越奔越欢,就没有她查不出的死因,破不了的命案。“来,告诉本使者,你是怎么死的,凶手是谁?”还有什么比死者现身说法更能还原…
  • 法医萌妻,撩上瘾!
    慕唐雪苏子佩《法医萌妻,撩上瘾!》
    “” 一胎双生,就因为没有妹妹会演戏,她受尽陷害,成了史上第一背锅王!为了脱离原生家庭,慕七七有个坏坏的愿望,那就是嫁给父母的仇人——没想到愿望竟然成真!父母的女儿不好做,但是仇人的妻子居然当上瘾!坏坏老公太给力,替她报仇,帮她反击,日子过得风生又水起!“复仇痛不痛快?”“痛快!”“我还能让你更…
  • 法医狂妻护娇夫
    法医狂妻护娇夫全文免费
    “” 外人都说,伊芙是个被半老头子包养、靠走后门挤掉女神才能进入全球顶尖法医事务所的狐狸精;也有人说,她是个六亲不认,只认金钱和权势的拜金女;还有人说,她是个心狠手辣,一朝得势便无视律法颠倒黑白的狠毒女子。意外重生回十年前,美艳无双却又冷若冰霜的伊芙笑问:“蒋煦瀚,你怎么看?”蒋煦瀚一手将她拥入…
  • 陆少家的小祖宗是法医大佬
    小说《陆少家的小祖宗是法医大佬》TXT百度云
    “” 生活中,她是活泼开朗,古灵精怪的不一般女汉子,一身的匪气。他是沉默寡言,对着窗外一坐就是一下午的美男子,从里到外都透着忧郁!工作中,她是沉着冷静,心思缜密过人,一见尸体就茶饭不思的专业女法医!而他却不仅仅是个分分钟会赚上亿的大总裁,据说还身披多层马甲,是个真大佬?某日,整个京都都在传,陆家…
  • 大佬又在套路小朋友了
    大佬又在套路小可爱了
    “” 【1v1+甜宠+爽文+男强女强+无限流】所有人都不知道,身形娇小外表可爱的夏芷,其实有两个天大的秘密。第一,她永远吃不饱肚子。第二,她是一个隐藏大佬。所有人还不知道,嚣张狂妄无法无天的京都少爷荀淮,其实也有两个秘密。第一,他永远都睡不清醒。第二,他是一个隐藏大佬。入梦前。荀淮嗤之以鼻:“呵…
随机推荐